不支持Flash

拜仁将对卡恩停赛提出上诉 主帅:没听说过这事要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五,欧足联宣布对拜仁门将卡恩处于禁赛一场的处罚,这就意味着,卡恩将错过与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和AC米兰的首回合比赛。北京时间27日,拜仁方面表示,就卡恩禁赛一事将会对上诉至欧足联。

  主教练希斯菲尔德表示:“我从来就没听说过说那样的话能遭到禁赛。”据悉,卡恩是因为在冠军杯八分之一决赛同皇马次回合比赛后的兴奋剂抽检中有对欧足联医生进行恶劣的言语攻击的行为而被禁赛的。当时的情况是,卡恩赛后把尿样递给欧足联医生,但医生却说没有看到,让卡恩再去重新提取尿样。卡恩则粗暴的回绝了这一要求,表示自己无法提供尿样,时候,拜仁门将也做出了道歉,但是欧足联却没有因此而取消处罚。

  对阵

AC米兰的比赛对拜仁来说至关重要,而卡恩在球队的地位自然不言而喻,本赛季
德甲
老大的位置似乎已经不属于拜仁,
冠军杯
的赛场就成他们惟一的救命稻草,而卡恩的停赛则对拜仁来说是个致命的打击。

  (刘峰)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