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为求破门酝酿新变招 牺牲兰帕德解放真正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1:04  新浪体育
英格兰为求破门酝酿新变招牺牲兰帕德解放真正核心

杰拉德将从右路解放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媒体披露英格兰队更衣室风波之后,主教练麦克拉伦对传闻予以了驳斥,他表示自己和鲁尼没有太大的矛盾,不过承认进不了球是一个问题。

  “这绝对是造谣,”麦克拉伦否认了在更衣室和鲁尼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在更衣室里发生的,总会发生,我和鲁尼的关系很好。”

  麦克拉伦还表示,英格兰和以色列的比赛其实打的不错,除了进球之外一切都好。“很多足球圈内的人都打电话给我,说唯一的问题是进球,有些人看过很多国家队赛事,他们说这场球的整体表现,是他们看到过的最佳。”

  “我知道大家很失望,我们没能赢球,但我要关注更长远的未来,我们是比赛的统治者,我们是力争获胜的一方,也是最接近破门的一方。”

  麦克拉伦还表示,接下来将会考虑如何加强球队的得分能力,而不会指责个别人的表现。媒体指出,自从2004年欧锦赛以后,鲁尼还没有在赛事性质的比赛中为英格兰破门过,但麦克拉伦现在考虑的是如何调整攻击线。

  “每个人都能看到进球的问题,我不会指责某个人,我们应该从全队的角度去看,我的工作就是确保能改善这个问题,我们有一些办法。”

  在英格兰队锋线人员偏弱的情况下,麦克拉伦有可能采取变招。他所说的“一些办法”,是在中场动脑筋。对以色列的比赛中,首发右前卫的杰拉德下半时调到中路,发挥相当不错,创造了不少威胁,周三打安道尔,麦克拉伦可能让杰拉德回到中路,更多的参与进攻,而这样一来,左翼的列农也能回到他熟悉的右路位置。另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兰帕德,媒体预测,切尔西中场要么去左路,要么从首发中让位,再打中路的机会已经减小。(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