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弃将精彩进球叫好又叫座 受伤莫罗伯纳乌唱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7:14  足球-劲体育

  重返贝纳布,是莫里恩特斯与丹麦决斗时最大的动力。他不会忘记,自己是如何带着耻辱从贝纳布后门离开,然后开始了长达两年半的流浪生活。当然,莫罗也不会为忘怀在2003年之前自己在这座球场里打进的那些球。阿拉贡内斯给了莫里恩特斯在生死大战上首发的机会,而西班牙足协则给了莫里恩特斯一个他所向往的战场。

  与丹麦队的比赛,负责盯防莫里恩特斯的是他在利物浦曾经当过半年队友的阿格尔。在竞争激烈的利物浦,阿格尔最终留了下来,而莫罗却是竞争中的失败者。不过,当舞台变成贝纳布,两人之间的较量则完全是另外一种结果。第33分钟,伊涅斯塔中场直传,高速插入禁区的莫里恩特斯拿球之后发现冲上来封堵自己的正是阿格尔,莫罗灵光一闪,将球在自己的身后从右边拨到了左边,阿格尔显然没有料到身材高大的莫里恩特斯在如此紧张的比赛中还能这么轻松地玩脚下动作,结果飞铲扑空。转过身来的莫里恩特斯立刻起脚小角度推射,皮球应声入网。

  这是一个即便是最苛刻的评论家也不得不为之赞叹的进球,莫里恩特斯背后拨球过人的动作令人瞠目结舌。这样的动作出现在小罗身上已经足够引起掌声和惊呼声,当完成这个动作是以头球见长的莫里恩特斯时,连熟悉莫罗的贝纳布球迷也在目瞪口呆导致球场安静了几秒钟之后才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在贝纳布熟悉的草皮上,莫里恩特斯显得格外兴奋,可惜阿拉贡内斯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的爱将托雷斯,第63分钟,老头用托雷斯将莫罗替换下场,这并不是因为后者的表现不好,而是因为主帅必须掌握这种平衡。事实上在比赛之前,老帅就一直在莫里恩特斯和托雷斯之间犹豫,直到上周四,国家队11个首发位置已经确定了10个,唯独正选

中锋这个位置,老头迟迟无法打定主意。一个是自己一手培养起来的托雷斯,一个是本赛季已经在俱乐部打进18球,牢牢占据本土射手榜头把交椅的莫里恩特斯,选择真的很难。

  与托雷斯的竞争已经够激烈了,偏偏莫里恩特斯还在这个时候一直有伤在身,他的左脚脚趾由于严重发炎,一直都在接受消炎治疗。在去拉斯洛萨斯基地集训之后,莫罗一直都只能单独训练,受伤的脚趾令他的左脚迟迟无法碰球。直到比赛前两天,他才第一次完成了与队友的合练。即便这样,莫罗还是把自己有伤的脚趾包裹起来,并对自己的球鞋进行了改动,这才,跛着脚上了球场。幸好,有伤的左脚脚趾并没有影响莫罗的发挥,而他打进的那个球,用的刚好是正常的右脚。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