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黑军"危急"时刻商讨复兴大计 两强人复出米兰入佳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27  足球-劲体育

  上周末,AC米兰日程安排异常紧凑,抢了国家队风头。上周四收到手枪威胁,上周五紧急会议讨论赛季计划,上周六观看青年队比赛,看内斯塔和塞尔吉尼奥复出秀。为本周末和罗马的大战,米兰提前准备。

  猎枪子弹寄给米兰

  往米兰城邮寄手枪以威胁恐吓成了时尚,米兰步国米后尘,也接到此类威胁。上周四下午13时半,图拉蒂大街接到一份外观极普通的邮件。拆开塑料袋,掉出一颗子弹和一张纸,经鉴定该子弹为猎枪子弹,纸上写满了对安切洛蒂及部分米兰球员的批评,批评他们本赛季的表现配不上米兰球衣,并用过激言辞要求副主席加利亚尼赶快“换球员”,一定要换的是迪达,信件落款是“托斯卡纳红黑旅”。

  “红黑旅”是著名的米兰球迷组织,规模庞大,每次主场比赛他们都会到现场,打出“红黑旅”的巨型标语,该名得到了政治团体“红色旅”的启发,只需要加一个“黑”的字样。

AC米兰当即把子弹和信件交给警方,俱乐部上下沉默。加利亚尼只说:“只是个游戏吧,别太紧张了。”安切洛蒂表示:“可恶的玩笑,他们想自我宣传而已。”

  上周二刚爆出国米收到枪支和恐吓信的消息,邮戳上的寄出地址是佛罗伦萨,正是托斯卡纳大区的首府,这次给米兰的恐吓信也来自托斯卡纳,看来不像巧合。上周四职业联盟会议后,主席马塔莱塞表示:“我们都支持莫拉蒂,只要有关一个俱乐部,就有关整个职业联盟,因为我们是个大家庭。”没想到刚安慰完莫拉蒂,加利亚尼这边就出事了。

  圆桌会议商定大计

  被威胁丝毫没影响米兰的技术会晤,上周五19时到20时45分先在图拉蒂,而后转到1960年代建筑风格的“杀手餐厅”,加利亚尼、布拉伊达、安切洛蒂、体能教练托尼亚奇尼、米兰实验室负责人米尔瑟曼5人进行了共计4个小时的会议。会议的倡导者加利亚尼在间歇期,前往杀手餐厅的途中对记者坦白:“不知道怎么定义这次会议,不是高层会议,也不是荣誉性的碰面,只是我们工作的一种形式。这次要分析目前形势,准备好随后两个月的计划,以便更平静乐观地看待我们的目标。”

  说得再清楚不过,副主席想知道球队如何面对接下来的两个赛场任务,如何确保前四和冠军杯冠军至少一个不落空。安切洛蒂表示,球队越有压力踢得越好,球员已把冠军杯定为首要目标。托尼亚奇尼和米尔瑟曼先后陈述,球员状态极好,训练有激情,只要一场爆发后就能达到最佳。米尔瑟曼又告诉加利亚尼两个好消息,“卡拉泽伤愈,对

罗马能出场,马尔蒂尼连续两天正常训练,4月3日对拜仁应该没问题。”

  重伤病号集体复出

  上周六下午,还是这几个人,加上塔索蒂,在布雷索观看了米兰和卡利亚里的青年队友谊赛,米兰6比0大胜,前腰德杰纳罗上演帽子戏法。内斯塔和塞尔吉尼奥复出,前者打了半场,后者打全场,内斯塔表现不错,已为打罗马做好准备。巴西人很一般,全场只有两次传中,还不是在底线。鉴于他近36岁高龄、6个月没踢球(最后出场还是去年9月10日),适应一段很正常。内斯塔上轮联赛本可复出,但赛前又受轻伤推迟复出时间,他最近一次出场是去年11月26日,安切洛蒂表示,内斯塔能在本周中达到理想状态。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