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级路上帕尔玛添致命武器 喜剧明星摇身一变成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05  足球-劲体育

  帕尔玛将保级希望寄托在了一个喜剧演员身上?52岁的热内·尼奥奇成为了黄蓝军团的一员,31岁的俱乐部主席吉拉尔迪的此举令人目瞪口呆:“球队最需要的是笑一笑……我征求过拉涅利的意见,他回答‘为什么不呢?’现在我们保级又多了个武器,我的激情加上拉涅利的经验,还有一位喜剧天才不可阻挡的魅力。”

  据悉,尼奥奇同帕尔玛的合同只有两个月(到6月30日),薪水则是政府规定的最低工资标准———每月1500欧元,而尼奥奇许诺会将这些钱捐给慈善事业。他甚至为自己聘请了私人训练师以提高体能。帕尔玛表示上周五已将合同上报给职业联盟。平时经常参加明星足球赛的尼奥奇司职前腰,常穿10号。不过在新东家他选择了跟自己年龄一样的52号球衣。照他的话说:“安切洛蒂曾让帕尔玛10号战袍一直空着,他让这件球衣上污迹斑斑,没人能抹去。”

  很多人质疑尼奥奇成为职业球员的能力,他却理直气壮。“既然桑普可以因为其父亲接受小卡扎菲,我在帕尔玛银行有10000欧元的存款,为什么不能得到一件

球衣?”大学学法律专业,1989年投入娱乐圈,成为意大利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年过半百时又做起了球星梦,尼奥奇的人生经历本身就是一部花样百出的喜剧。

  去年11月,他公开希望加盟某支甲级队,随后在

亚特兰大、都灵、博洛尼亚、
锡耶纳
和维琴察等球队试训。他回忆参加博洛尼亚的一场队内对抗赛时说,自己跟扎乌利、贝鲁奇和马拉济纳等人同场搭档,赛后对尼奥奇表现很满意的教练乌利维耶利拿着一本《毛泽东语录》放在了他的头上说:“顶着这个你一定会获胜。”不过曾在亚特兰大跟他一同训练过的多尼评价他说:“头脑是甲级水平的,体能状况惨不忍睹。”

  当然,帕尔玛也不指望靠他在场上做些什么。吉拉尔迪说:“我让热内来,是想提醒大家,别忘了足球归根到底是个游戏,是种娱乐。如果我们能保级成功,说明他真是个魔法师,下赛季合同也不是没可能。”至于尼奥奇的首战日期,主席说得很明白,在确保保级前,他绝对没机会。“我相信我们一定会保级,因此我想热内的处子秀应该是最后一轮对恩波利,希望那时(5月27日)我们已解决所有问题,我想他有资格换得五分钟的流汗时间。”热内倒是很想得开:“如果今年我不能上场,那明年我会选53号球衣,然后是54,55号,56,57……”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