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三大国脚暗战比高下 郑智出彩略胜北欧双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1:24  新浪体育
查尔顿三大国脚暗战比高下郑智出彩略胜北欧双杰



  新浪体育讯 中国有一句古话:城门失火,殃及池鱼。这句话用在现在的查尔顿身上十分贴切。北京时间3月24日-25日,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查尔顿球迷眼看着曾经被称为“多国部队”的查尔顿队仅仅有三名球员在各自的国家队中出场,而且三场比赛拥有查尔顿队员的一方全部失利,这些队员将带着怎样的心情回到查尔顿队?可想而知。

  查尔顿队在24日登场的3名球员分别是门将挪威人迈尔、边前卫丹麦人罗梅达尔和中国前卫郑智。挪威队主场不敌波黑,迈尔作为首发门将在比赛中表现的比较平庸,他把守的大门两次被波黑队洞穿。而罗梅达尔的表现更是没有亮点,他在丹麦队右路几乎没有什么表现,作为以前丹麦队的主要突破利器,罗梅达尓的突破能力完全没有能够发挥出来,对方的紧逼让他根本无法在场上舒服的拿到球,下半场他在右路能够奉献的也仅仅只有两次犯规而已。而其它查尔顿队员更甚,例如以英格兰国家队的卢克-扬、本特和卡尔森,冰岛的赫雷达森,爱尔兰的霍兰等等,都根本没有能够进入各自国家队的大名单。

  相比起来,郑智在中国队的发挥要好一些,在同

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上半场由于中国队始终被澳大利亚队压制在自己半场,郑智无法接近对方球门,所以他干脆就在中场负责组织进攻,为前锋李金羽和邵佳一创造机会,但是这样的打法实际上并不是他的特长,前45分钟他只有和邵佳一的一次配合对澳大利亚大门形成了实质性的威胁。

  下半场中国队加强了中场的紧逼后,郑智的位置相比上半场有了一定的前提,而他在前场的作用更类似于一个游击手,通过观察对手来选择弱点进行攻击,在他和董方卓的联手夹击下,澳大利亚的左路防守几近崩溃,如果不是韩鹏浪费了几次机会,国足在下半场早已攻破澳大利亚队大门。虽然下半场郑智的作用并不是一个中场核心,但是作为游击手他的威胁得到了更加充分的发挥,虽然最终比赛输了,但是毕竟对手是

世界杯的16强球队,郑智的表现还是可以让帕杜和查尔顿球迷稍稍欣慰。(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