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美地图揭密尤文“收购网” 夏季疯狂计划一览无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0:44  新浪体育
欧美地图揭密尤文“收购网”夏季疯狂计划一览无余

《罗马体育报》列出的尤文图斯“收购地图”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段日子以来,是尤文图斯的经理们最为忙碌的时间。在球队已经基本稳获下赛季升级资格之后,俱乐部开始着手为打造下赛季冲击甲级联赛冠军的球队而努力。

  根据可靠消息,尤文图斯已经达成了和恩波利之间就阿尔米隆的转会问题的协议,消息的公布尚待时日,不过交易的形式有可能是以尤文图斯向恩波利以提供自己俱乐部的小将德-切利耶和马奇西奥的联合所有权的形式并加上部分转会费换来阿尔米隆。

  然而这却还仅仅只是尤文图斯扩建自己的球队的一小步而已。不仅仅是一个位置,尤文图斯俱乐部决心在球队各点全线提高现有实力。塞科前一段时间出现在伦敦引起了意大利媒体的广泛关注,然而《罗马体育报》列出的“黑白任务”表明,接下来,尤文图斯俱乐部高层们的身影还会遍及欧洲甚至南美的各个联赛,从中挑选尤文图斯新赛季最需要的人才。

  尤文图斯球队主教练德尚已经向俱乐部提出加固目前由扎内蒂、詹尼凯达、帕罗和马西奇奥组成的中场线的要求,阿尔米隆的加入无疑给了德尚一个有力的支持,然而俱乐部要做的还不仅如此。在最近几个星期以来,俱乐部的经理们奔波于世界各地,来挑选俱乐部心仪的理想新星。

  在南美洲,俱乐部的经理们出现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和巴西的阿雷格里港,在那里,他们的考察目标是河床队的费尔南多-贝卢斯基还有国际队的凯奥。而现在看来河床队的天才前锋贝卢斯基夺得了尤文图斯俱乐部更多的关注,也更有可能在新赛季登陆意甲。刚刚23岁的贝卢斯基已经参加了115场联赛并打进23球,贝卢斯基既可退到后卫之前帮助防守,又可进到前锋之后协助进攻。河床队为了这个全能型的中场向尤文图斯报价700万欧元,这一尚属公道的价格无疑是促使尤文图斯俱乐部决定飞到阿根廷同河床队负责人们进行会面商议初步转会事宜的重要原因。

  不过尤文图斯俱乐部更主要的目标仍然都集中在欧洲大陆,在从英伦岛国返回之后,上周俱乐部的经理们首先飞到荷兰阿贾克斯去考察几个早已经在俱乐部关注之下的目标。尤文图斯俱乐部高层飞赴荷兰的重点目标并不是在近期很难收入囊中的前锋亨特莱尔或是后卫海廷加。两名优秀的的中场,22岁的马杜罗和23岁的斯奈德才是尤文图斯重点注意的对象。海廷加和阿贾克斯的合同即将在2008年到期,并不愿续约的海廷加已有去意,如果尤文图斯俱乐部有意,他无疑是理想的争取对象。

  而低调飞往伦敦的塞科当初的目标除了试探购买杰拉德的可能性之外(如果能够成功,尤文图斯很可能会以特雷泽盖家一定数目的现金的形式从

利物浦换回杰拉德)更主要的是考察22岁的小将西索科。而阿森纳的老将,30岁的吉尔伯托-席尔瓦尽管自己曾有意离开,然而前几天温格已经点名将其标注为非卖品。

  曾有消息透露说尤文图斯在法国的目标锁定在波尔多的22岁小将马乌巴身上,而最新消息表明双方在马乌巴的转会操作商谈方面已经取得了重大的进展。此外,德尚个人心仪的目标则是自己的老东家摩纳哥队的19岁球员加克佩,亲眼看着加克佩一路成长的德尚对这个小球员青睐有加,并亲自向尤文图斯俱乐部推荐了他。而里昂的马卢达则是另外一名受到德尚关注的球员。

  在西班牙,据猜测皇家马德里的迪亚拉是尤文图斯关注的重头目标。25岁的迪亚拉早在去年世界杯时期就吸引了尤文图斯俱乐部的注意力,他和

皇马俱乐部以及主教练卡佩罗之间的分歧也是尤文图斯可以利用的好机会。

  至于德国方面,仅不来梅一支球队就吸引住了尤文图斯的全部注意力:前锋克洛斯和后卫默特萨克还有中场迪亚戈都曾登上尤文图斯的关注榜。

  而在意大利本土,除了恩波利的阿尔米隆之外,拉奇奥的莱德斯马,

佛罗伦萨的蒙托利沃以及乌迪内斯的穆塔里也都又被尤文图斯关注的传闻,不过到目为止除了马雷萨尼手下的加纳人穆塔里被证实的确有尤文图斯的人接触之外,其他的转会传闻还都只是一种猜测。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