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新星收获国家队处子球 蓝军恐怖锋线换地重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5:59  新浪体育
切尔西新星收获国家队处子球蓝军恐怖锋线换地重组

卡劳(右二)与德罗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非洲新势力科特迪瓦3-0战胜毛里求斯,切尔西新星卡劳为科特迪瓦首开纪录,这也是他第一次为国家队破门得分。

  06世界杯之前卡劳拒绝科特迪瓦邀请,原因是他正向荷兰申请国籍,希望穿上橙色球衣征战世界杯,范巴斯滕也屡次向征服“求情”希望将这名希望之星纳入帐下。可惜荷兰移民局最后时刻还是拒绝了卡劳的申请,也令卡劳无缘德国世界杯。后来卡劳选择科特迪瓦,从此与荷兰队划清界限。本场友谊赛卡劳收获首粒国家队进球。

  对于科特迪瓦来说,拥有卡劳和德罗巴这样的强力锋线是他们未来驰骋非洲足坛的资本。据悉德罗巴没有参加这场友谊赛,因为他周三早上刚刚与球队汇合。(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