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官方保证四大巨星全部留队 5000万到位扩军梦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球迷现在有了底:小罗、埃托奥、德科和梅西这四大巨星,下赛季仍将披红蓝球衣。这是这两日巴萨的几位高层所保证的,俱乐部主管竞技的副主席贝基里斯坦,主管经济的副主席索里亚诺,以及主帅里杰卡尔德都明确表示:“这四位球星下赛季将留在巴萨。”

  贝基里斯坦周一在接受RAC1电台采访时说:“我们不存在任何出售他们的可能,他们将会继续留在巴萨。我们对他们的留下也完全有信心。罗尼、埃托奥、德科、梅西在俱乐部感觉非常开心,他们把自己的成功与俱乐部联系在了一起。”贝基里斯坦对传言不满:“媒体上总会出现一些第二者、第三者的评论,但我们一直在对这几位球员说,不存在转会的可能。”

  另一方面,索里亚诺在接受COM电台采访时也坚持:“小罗将留在巴萨,俱乐部本赛季不会出售主力框架中的任何一名球员。”对于小罗,索里亚诺特别强调:“毫无疑问,小罗和巴萨已经组建了一个完美的‘婚姻’,我们会一起奋斗到底。”对于为什么暂时还未与小罗续约到2014,索里亚诺解释说:“因为整个情况比较复杂,但我们会选择适当时间重开谈判,以让他能在巴萨完成退役。”

  对于国米等俱乐部收购德科的传言,索里亚诺说:“巴萨没有考虑过出售他,我可以明确指出,巴萨下赛季还会重用德科。而且不光是德科,所有的球星都会留下,因为目前的阵容仍然还是冠军阵容。”

  里杰卡尔德也同意这一观点:“如果球星们忠诚于俱乐部,那就不需要对球队做太大调整,而是修改细节就行。我希望那些出色的球员都留下。我没有想象过没有小罗的巴萨,当埃托奥和梅西受伤的时候,小罗尽了最大的努力。德科就像是球队的晴雨表,他很努力,有创造性,有才华,有勇气,有斗志,我对他非常看重。”

  索里亚诺表示已经准备好了5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如果夏天我们出售几位球员,那出售所得也将再投入转会市场。”巴萨将预计在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投入7500万欧元,索里亚诺说,俱乐部所有的转入和转出计划,都在他与贝基里斯坦以及里杰卡尔德取得一致意见的情况下才会进行,“我们将签约3、4名球员,但具体还要看转会市场的情况。我们已经有名单了,但具体还没有决定。球队整体不动,但有些位置将进行修补,比如边后卫、后腰和前锋。巴萨要想继续夺冠,就必须要签约。”

  对于C罗,贝基里斯坦说:“他是好球员,但我们现在没做过任何动作。如果我们的巨星都不走,那C罗也不会来。”贝基里斯坦表示,巴萨对阿尔维斯的兴趣已经不是秘密,但问题在于塞维利亚的要价太高:“他们所要求的价格简直是闹剧,也许他们已习惯了为球员索取高价,比如雷耶斯、巴普蒂斯塔和拉莫斯。”据悉,塞维利亚开价2500万欧元,而且表示绝不可能低于2000万欧元,这超过了巴萨心理价位1000万欧元。另外,教练组也怀疑阿尔维斯是不是能适应巴萨的433,这位巴西人助攻疯狂,但身后空档也不小。对于博卡前锋帕拉西奥,贝基里斯坦倒是称赞有加:“他做好了登陆欧洲的准备,速度快,能踢多个位置。”(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