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明抢AC米兰猎物暗争"新菲戈" 莫拉蒂却遭死亡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的内乱似乎到了收尾平息阶段了,但《米兰体育报》依然热衷于对巴塞罗那球星“夏季大逃亡”的报道,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称,国际米兰将与AC米兰展开下一个“德比”,当然,这一次的德比并不是在赛场上。

  《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希望得到罗纳尔迪尼奥已经不是秘密,用加利亚尼的话来说:“我们现在不是首选,而是‘超级首选’。”但另一方面,《米兰体育报》爆料,国际米兰希望也从巴塞罗那得到一个人……

  莫拉蒂一直所欣赏的球员是梅西,但他也承认“梅西只是一个梦”,《米兰体育报》称,国际米兰真正的目标是德科。《米兰体育报》称,德科目前在巴塞罗那的地位已经今非昔比,这不仅仅是“世界杯后遗症”的原因,新秀因涅斯塔的迅猛爆发已经让德科变得不是那么不可或缺,《米兰体育报》称,在夏季的手术中,德科有可能被巴塞罗那以1200万欧元的廉价卖掉。究竟是AC米兰先得到小罗,还是国际米兰先得到德科呢?

  不过此前西班牙媒体也有报道称,德科通过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向拉波尔塔透露了希望加盟AC米兰的消息,比起小罗,这倒更像是一场在29岁的葡萄牙人德科身上的“德比”。

  当然,这与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有一些差距,昨天,加泰罗尼亚的RAC电台报道称,在巴塞罗那的夏季计划中,他们将留下全部的巨星,其中就包括了德科,而这不仅仅是媒体的说法,贝基里斯坦昨天也公开表示了“巨星们都将留下”。

  不过巨星是否包括小罗呢?显然巴塞罗那已经就此事开始还击,但意大利的著名经纪人博内托接受“足球市场电台”采访时,却一口认定“罗纳尔迪尼奥必来AC米兰”,他表示,由于小罗加盟与否直接关系到吉拉迪诺,所以他一直关注此事。无独有偶,昨天《罗马体育报》邀请23位经纪人谈论夏季转会市场,绝大多数人都认为罗纳尔迪尼奥转会AC米兰能够成行。

  言归正传,抛开德科不谈,国际米兰和波尔图关于夸雷斯马的讨价还价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了。随着坎比亚索、维埃拉受伤,斯坦科维奇位置回撤,菲戈又重新回到了国际米兰的主力阵容中,这说明在队中这样一个人还是不可或缺的,但葡萄牙人去意已决,曼奇尼表示夸雷斯马是最佳的替代者,不过波尔图开的价格2000万欧元依然偏高。

  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在处理今夏大计之外也有头疼的事情,据《晚邮报》的消息,当地时间昨天,莫拉蒂收到了一封恐吓信,信中充满了对莫拉蒂和他的家人的谩骂字眼,同时信件中还包括了一把大口径手枪和数发子弹,从信件的内容来看,应该是出自个别极端的

尤文图斯球迷,主要是为了泄愤。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