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国王"夜总会斗殴"别有内情 是谁在把阿德妖魔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与瓦雷塞队的篮球明星霍维的冲突迅速有了“续集”,尽管当事的两人都对此事表示“一点误会而已”,没有人去炒作霍维如何如何,但是对阿德里亚诺,意大利媒体的“待遇”却完全不一样。

  《米兰体育报》第二天就刊出标题为“阿德里亚诺处在十字路口”的文章,称国际米兰已经重新在考虑卡萨诺,阿德里亚诺有可能被换到皇马;《罗马体育报》则坚持称阿德里亚诺会作为曼奇尼交换托尼的筹码加盟他曾经效力的佛罗伦萨,两家媒体报道细节不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劣迹斑斑的阿德里亚诺即将被国际米兰抛弃。

  劣迹斑斑?这是意大利媒体所描绘的阿德里亚诺。但事实又是怎样的呢?

  在好莱坞夜总会,阿德里亚诺和霍维干了一架,这并不假,阿德里亚诺的憨直火爆脾气众所周知,当年他因为在球场上公然

拳击卡涅拉而被停赛,在更衣室,他也会和贝隆干仗,但比起报纸所形容的“劣迹斑斑”,阿德里亚诺却显然没有到那个程度。实际上,与霍维的这次冲突是别有内情,意大利电视著名女主持人诺拉昨天透露:“实际上阿德里亚诺是为了帮助我出头,事情因我而起,我和我的朋友被霍维辱骂,没有人帮助我们,除了阿德里亚诺,我很感激他。”,

  对于从小成长于贫民窟的阿德,经纪人里纳尔迪这样形容:“他是一个诚实而内向的好小伙子。”阿德有些心重,他自己曾经透露,在两年前长时间不进球的时候,他曾经把自己一个人关在卧室痛哭,出入迪厅其实是一种宣泄而不仅是单纯的娱乐。但遗憾的是,阿德里亚诺的憨直让他并不擅长应付媒体,经常容易在媒体面前说错话,有一次他被西班牙记者绕来绕去说出想去皇马,曼奇尼事厚称:“我看了那个节目的录像,同一个问题他们问了四遍,你让他怎么回答?”而一旦发现这个特点,他就成了媒体眼中的一块宝,就像他所说的:“我的任何生活细节都会被媒体放大。”

  从2005年被曝光在迪厅狂舞影响了第二天的训练,到在南美参加剪彩活动导致归队迟到,到和贝隆的矛盾,到最近的“派对艳照事件”,到“生日会事件”,再到好莱坞夜总会和霍维干架,每一次阿德里亚诺的花边新闻,都会为报纸带来巨大的销量,尝到甜头的意大利报纸更加乐此不疲,而阿德里亚诺偏生就是一个我行我素不会保护自己的人。而这些场外的烦心事,往往又会影响到他的比赛,阿德里亚诺的状态起伏不定,媒体有一分功劳。

  当然,每次的事情,最终都会带来媒体千篇一律后续:阿德里亚诺要离开国际米兰。现在看来这已经是一个老话题了,因为没有一次被最终应验。

  国际米兰为什么会卖掉阿德里亚诺呢?的确,阿德在现在的国际米兰前锋线并不是不可或缺,但结合年龄结构来讲,克雷斯波32岁了,克鲁斯更是33岁了,他们都不是国际米兰的未来,但是阿德是,从性格上来说,阿德固然有他的弱点,但在球员当中,他还算是一个“好孩子”,而且他还在不断改变自己,所谓“劣迹斑斑”根本谈不上。

  反倒是意大利媒体为他提出的接班人卡萨诺,在性格上的问题更大,至少在责任心上,在对球队的感情上,在忠诚上,在与人相处上,卡萨诺比阿德的问题大得多,如果说,国际米兰因为难以驾驭巴西人而不得不选择卖掉他,那么国际米兰能驾驭卡萨诺吗?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