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名单进行第三处修补 埃里克森时代旧将火线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8:52  新浪体育
英格兰名单进行第三处修补埃里克森时代旧将火线入围

查尔顿队长卢克-扬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英格兰队主教练麦克拉伦宣布,将查尔顿队的右后卫兼队长卢克-扬召入球队阵容,以备战本周六客场和以色列队的欧锦赛预选赛。

  在上周公布的英格兰23人大名单中,原本没有卢克-扬的名字,但是麦克拉伦为了保险起见,决定将他召入。

  卢克-扬的入选,是为了给英格兰队右后卫的位置提供人员上的厚度,曼联的加里-内维尔因为受伤,已经无缘本次大名单,而另一名右后卫、曼城的里查兹目前也有伤在身,对以色列时能否及时伤愈还不得而知。这样,英格兰的右后卫位置将只能由两名球员客串来打:菲尔-内维尔以及卡拉格。

  卢克-扬是本周第三名补充进入英格兰队名单的球员,此前,阿斯顿维拉的巴里和英冠普雷斯顿队的前锋纽金特先后入围。

  在埃里克森出任英格兰队主教练期间,卢克-扬曾因为出色表现而短暂入选英格兰队,但并未站稳脚跟。(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