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拉帕托尼:米兰或拜仁将夺欧冠 巴乔隐瞒了一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9日,前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特拉帕托尼接受了意大利电台的专访,《米兰体育报》对此次采访进行了整理,采访中涉及了冠军杯,联赛,国家队教练生涯和金球奖的话题,而且特别提到了与巴乔之间的过节。

  冠军杯-- AC米兰和罗马进入了冠军杯8强,作为意大利的金牌教练,特拉帕托尼对两支球队的前景进行了预测。对于AC米兰,特拉帕托尼的言论确实够猛:“在AC米兰与拜仁的比赛中谁取得胜利谁就将赢得今年的欧洲冠军杯,虽然曼联和切尔西都是非常强大的队伍。米兰在这场比赛中首先进行主场比赛,这对他们来说似乎是个劣势,但是AC米兰是一支非常有战术素养的球队,他们懂得如何应对比赛,我相信临场时的身体状况将决定他们的成败。”而在谈论到罗马时,特拉帕托尼则有所保留:“罗马将给曼联带来困难,因为他们拥有极为优秀的球员。但是英超球队却非常具有凝聚力,他们拥有顽强的斗志,而丰富的大赛经验也是他们的优势所在。”

  联赛--虽然是前国米主帅,但是特拉帕托尼的分析无疑是理智的:“毫无疑问

国际米兰统治了今年的意甲联赛,他们从一开始就具有明显的心理优势,因为尤文图斯降级而
AC米兰
也遭受到了惩罚,但是在这个赛季里他们表现得很好,在同主要竞争对手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

  巴乔--特拉帕托尼无疑是巴乔的“敌人”,2002年

世界杯特拉帕托尼最终拒绝将巴乔招入国家队,而在韩日世界杯中意大利也未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老帅特拉帕托尼无疑成为众矢之的。在前不久四十岁生日时,巴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依然念念不忘当初的过节,巴乔表示:“至今我依然不知道他拒绝我的原因。”而当记者在采访时向特拉帕托尼重提这段往事时,特拉帕托尼说:“我并没有卷入足球丑闻之中,他非常清楚我拒绝他的原因。对于此事我从来没有感受到任何压力,相反地,有些人对于我的做法表示支持。”

  金球奖--当小罗本赛季遭遇迷茫的时候,人们对于金球奖的话题似乎更感兴趣,特拉帕托尼在预测金球奖时说:“现在就预测金球奖为时过早,但是在当今足坛,卡卡,托蒂和伊布拉西莫维奇无疑最优秀的球员。(罗米小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