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纳多尼坦言怀念"旗舰"尤文 称国米独大对国家队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国家队目前正在科尔维恰诺训练基地备战3月28日在巴里对阵苏格兰的比赛,这也将是该组中,一场至关重要的对决。对于多纳多尼而言,在赛前却面临着不小的困难。

  “我希望周日去格拉斯哥观看苏格兰的比赛,因为我们暂时对他们的新教练一无所知。”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多纳多尼说。

  多纳多尼坦言,周末轮空,上一次友谊赛还是在4个月前对土耳其的比赛,这给意大利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我不想找什么借口,”多纳多尼说,“但是确实国家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集训了,因为发生在卡坦尼亚的事件我们取消了一场友谊赛,我们不仅是倒退了,而且是倒退了三步。”

  麻烦还来自于联赛,多纳多尼坦言

国际米兰的一支独秀让他感到困惑:“并不是说联赛的水平降低了,但总有些令人感到怪异的地方。不道德的行为并没有发生在足球场上,所以没有
尤文图斯
这样一支‘旗舰’确实让人感到少了一些东西。如果国际米兰在意甲赛场上占据绝对优势,而且他们最多只有两个
意大利
本土球员在主力阵容中,这会让我的工作更加难办,我必须在其他的球队寻找人选。”

  谈到一周之后的阵容,多纳多尼表示:“这取决于球员的状态,我希望派上一个攻守平衡的阵容,我需要能够在防守中也有所帮助的前锋。如果派上三名前锋,他们能够防守,对位干扰对方的后卫,那么这并不意味着三前锋就失去了平衡。”

  在发布会上,也有人问到了托蒂,多纳多尼说:“当托蒂的身体完全恢复了之后,我将决定他是否回到队中,现在我的注意力不在这里,我已经厌倦了回答这类问题。卡萨诺近来抓住了卡佩罗给他的机会,但是我们必须看看是否他有皮耶罗这样的连续性,如果我认为他找到了稳定的状态。”

  在第二前锋的位置上,多纳多尼的首选还是皮耶罗,尽管后者踢了大半个赛季的乙级联赛,多纳多尼说:“如果我认为他完了他今天就不会在这里了,他能够在国家队找到一席之地,他虽然目前在意乙,但是他过去的表现已经让他勿庸置疑。”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