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老友不远万里扛童车回沈阳 郑智:主场一定有机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4:20  沈阳晚报
为老友不远万里扛童车回沈阳郑智:主场一定有机会赢



  就在18日帮助查尔顿队赢得了一场关键的保级战役后,中国球员郑智来不及更多的享受进球带来的喜悦,便匆匆踏上了回国的征程,按计划,郑智原本将直飞广州与国足汇合,但一个突然传来的“喜讯”,却让郑智和妻子改变了行程,他们的第一站,正是沈阳。

  好友得子郑智专程回沈探望

  在查尔顿2比0完胜纽卡斯尔的当天晚上,郑智便和妻子一起星夜返程,在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空中飞行以及路途周折之后,郑智和妻子在前天晚上才赶回沈阳家中。事实上,在郑智最初的计划里,这次回国并没有回沈阳的安排,因为前后只有一周的时间,郑智不仅要随国足进行训练并参加两场重要的热身赛,还要在30日前赶回英国,备战31日的英超联赛,就连郑智在沈阳的家人此前也告诉记者:“郑智这次不会回沈阳。”

  然而,郑智的计划却随着一个喜讯的到来而发生了改变,因为自己的铁哥们张永海喜得贵子,在几天前又刚刚抱回家中,因此,郑智决定一定要回沈阳看看张永海和“小宝宝”。

  让张永海特别感动的是,郑智这次从英国回来特意为他的宝贝儿子带来了一辆“童车”作为礼物,为了避免这辆价值不菲的童车受到碰撞,郑智一路上一直是自己连背带扛,原本为了妻子的身体,郑智选择了坐头等舱,但为了这辆童车,郑智和妻子都坐了经济舱。

  郑智还有个锦上添花计划

  郑智很喜欢小孩,当他看见张永海的宝贝儿子时,自己也特别的高兴,虽然都是球员,但几个大男人在一起谈论的核心话题却是孩子。

  看到张永海的家人抱孩子的姿势,郑智颇有些感慨:“你看咱们抱孩子都是把手放在小孩屁股上托着,生怕把小孩摔着、碰着,但你看英国人抱孩子,都是用手一拽,拎着就走了。”还没等郑智把话说完,郑智的妻子就略显生气地说:“大智就是看英国人学的,现在抱孩子都是用手拽,多让人心疼啊。”

  郑智现在的小孩是一个一岁多的女孩,在郑智心里,宝贝女儿就是他的掌上明珠,不过,郑智却有着一个锦上添花的计划,就是再要一个儿子。对于郑智的计划,张永海开玩笑地说:“下一个肯定还是姑娘。”而另一位队友则对郑智说:“哥们,一定要努力啊!”听到朋友的鼓励,郑智也是连连点头。

  心系国足郑智要生擒“袋鼠”

  在快要离开张永海家时,朋友都希望郑智能在沈阳多逗留几天,不过,郑智却无奈地说:“不行啊,我得赶快走了,国足的集训已经开始了,昨天他们已经练上了,再不报到,备战的时间就太紧了。”

  虽然在英超一战成名,虽然难得有回沈阳看看的机会,但郑智的心里却一直牵挂着国足,在探望了亲友之后,郑智在今天上午就将乘坐最早的航班直飞广州,对于24日与

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郑智对对手的实力多少有些担心,“这次来广州比赛的澳大利亚队实力很强,他们有很多效力于英超、英甲以及苏格兰超级联赛的球员都回来了,我们要想战胜他们有一定的难度。”不过,从来就不惧怕任何对手的郑智,这次虽然很重视对手,但他却同样很有信心,“关键看把握机会的能力,做好这一点,我们主场作战一定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