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飞翼突称愿加盟AC米兰 红黑今夏全新双翼暗已铸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赞布罗塔和罗纳尔迪尼奥一起加盟AC米兰……》,在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的显著位置,出现了这样一则标题,确实,在接受意大利周刊《谁》的采访中,赞布罗塔吐露了他对于去年夏天没能加盟AC米兰的遗憾,同时表示他希望在AC米兰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当然,这并不等于他希望今年夏天就离开巴塞罗那。

  赞布罗塔是这样说的:“在尤文图斯的一段已经结束了,下赛季加盟AC米兰?我已经30岁了,在我的职业生涯剩不了几个赛季了,我现在专注于巴塞罗那,他们也不希望我离开,但是我的梦想还是在意大利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巴塞罗那是我最喜欢的外国球队,但是在意大利最吸引我的是AC米兰,在去年夏天,我曾经是如此接近AC米兰。”

  不过他几天前接受《世界体育报》的采访所说的相比,却又完全不同,或许面对西班牙媒体,赞布罗塔说得更加明确:“我不希望在只效力巴萨一年之后就当逃兵,我在2010年合同结束之前不会离开。这个赛季我们的目标是国王杯还有联赛,下赛季我们希望赢得冠军杯。”

  两则谈话看似截然不同,实际上也是由于这是赞布罗塔分别接受的是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采访的原因,当然,这样的采访也不乏球员的话被媒体曲解,就像比安奇前天还表示“AC米兰是我梦想中的球队”,昨天接受罗马媒体采访就变成了“希望加盟罗马,和托蒂并肩作战”。

  不过仔细分析,赞布罗塔的两段谈话也并不矛盾,关于AC米兰的说法,始终没有提下赛季的事情,看来,还是真的盼望意甲有一些大的举动的《米兰体育报》这次有些自作多情了。

  实际上从AC米兰的阵容结构分析,引进赞布罗塔已经没有必要,虽然加利亚尼周日曾经表示:“我们夏天曾经想引进伊布拉希莫维奇和赞布罗塔,但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们不得不观望,结果被别人抢先。”但在冬季转会期,AC米兰已经分别引进了两者的替身:罗纳尔多和奥多。

  AC米兰计划引进赞布罗塔的初衷是想让他顶替卡福打右后卫,但现在看来,下赛季AC米兰的右后卫至少可以确定两人,一是渐入佳境的奥多,二是马佐拉蒂,虽然马佐拉蒂希望他能够至少再在恩波利踢一年,但AC米兰俱乐部已经婉言劝说了他接受赛季后回归,也正因为这样,恩波利想从

国际米兰得到安德雷奥利。

  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扬库洛夫斯基是AC米兰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在两场1-0和一场2-1当中,打进了三个致胜球,此外,在国家队比赛周后,塞尔吉尼奥也将复出,是否引进新的左后卫,将看巴西人状态恢复的情况而定,事实上,AC米兰两个边后卫的配置,在AC米兰目前的阵容中,这绝不是需要调整的软肋。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