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领袖级人物突称考虑转会 透露一队挖角令其心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伤愈之后的安布罗西尼没有辜负AC米兰对他的信任,在对桑普多利亚和亚特兰大的比赛中,两个关键的头球,给AC米兰带来了重要的6分,现在,在马尔蒂尼不在场上时,队长的袖标也戴在了安布罗西尼的手臂上--在AC米兰的更衣室,30岁的安布罗西尼是大家尊敬和认可的人物。

  安布罗西尼重新获得了俱乐部的信任,同时也入选了多纳多尼新一届的国家队的名单,但就在这时候,新的风波又出现了。

  在科尔维恰诺训练基地,安布罗西尼接受采访,透露了佛罗伦萨俱乐部对他的邀请,他表示,自己正在认真考虑佛罗伦萨人提出的请求,安布罗西尼说:“佛罗伦萨是一个重要的俱乐部,我将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决定自己的去向,不过来自佛罗伦萨真挚的邀请吸引着我,佛罗伦萨是一支为阿德的球队,而且拥有一个优秀的教练,此外,这里也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显然我不会贸然拒绝披上紫色战袍的机会。”

  

佛罗伦萨在05/06赛季从
AC米兰
租借了布罗基,结果后者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获得了第四,本赛季,佛罗伦萨在前锋线上大大增强,但中场却因为走了布罗基而削弱,因为和佛罗伦萨的谈判带来的矛盾,布罗基的回归已经没有可能,因此普兰德利瞄准了另一位来自AC米兰实用的球员,就是安布罗西尼。

  事实上,安布罗西尼之所以对佛罗伦萨动心,也是因为和AC米兰续约的问题,在两周前,安布罗西尼曾经透露过,很多主力球员的合同都签到了2011年,而自己的合同是到2008年,如果到了明年俱乐部不准备续约的话,恐怕像现在的佛罗伦萨这样的机会就很难找到了,而对于安布罗西尼来说,就像他本人说的:“我还是希望留在AC米兰,但还要看俱乐部怎么想。”如果不能续约,那么安布罗西尼夏季出走的可能性很大。

  安布罗西尼的经纪人久利奥-迪尼随即接受了“Lady Radio”的采访,他说得更加明确:“对于安布罗西尼来说,AC米兰就像一个大家庭,当然,安布罗西尼的去留还是取决于AC米兰,当我听到安布罗西尼的这番话之后,我告诉他,如果能够和AC米兰续约是首选,否则的话,佛罗伦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会认真考虑他们的邀请。”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