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真正的灵魂宣布效忠留队:不做叛徒 我欠巴萨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杰卡尔德再次明确表示,他下赛季将继续在巴萨执教,而且也从未计划过离开巴萨。昨天,加泰罗尼亚一家媒体发表了一篇超长的里杰卡尔德专访,这篇专访后来被全世界各地的媒体转载。在专访中,里杰卡尔德重申了他将留在巴萨的誓言,尽管这样的誓言几周前他就发过,但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他将离开巴萨的传言却甚嚣尘上。

  对于AC米兰、切尔西要挖他的传言,里杰卡尔德说,他真不知道那些传言是哪里来的,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对付:“足球世界里总少不了传言,总有人在说这些东西,但是我的情况没有变化,我为能在这里工作而骄傲,我有愿望继续在巴萨干下去,没什么东西能影响我。”

  “我没有想过去执教别的球队,我会留下。我一直在说,能不能留在巴萨不仅仅取决于我,这让有人理解成我要离开,情况不是这样的。在巴萨呆一辈子是不可能的,我只知道历史的开局,无法知道历史的结局。我希望十年之内,我碰到巴萨的球迷,他们都能拥抱我,跟我握手,这对我来说比夺冠还更重要。”谈到更衣室,里杰卡尔德说:“我从未感觉我能控制更衣室,也无法控制俱乐部发生的一切。我只能每天关注发生的情况,知道发生了什么,哪里需要注意,哪里需要改进。”

  “我欠巴萨情,我不能背叛那些支持我的人。”里杰卡尔德说的很清楚,巴萨俱乐部的整个计划也很清楚,不管本赛季末巴萨取得什么样的成绩,甚至国王杯和

西甲联赛这两个冠军都落空,里杰卡尔德都将得到留任的支持。尽管里杰卡尔德的合同中没有毁约金条款,但他与巴萨的合同是签到2009年的,据悉,里杰卡尔德已经开始与巴萨副主席贝基里斯坦一起规划球队的下赛季。

  里杰卡尔德和巴萨高层的关系依然非常融洽,他和这些高层人士都认定,巴萨的阵容主力框架不用修改,因为,巴萨目前这套阵容的周期并没有结束。小罗纳尔多、埃托奥、梅西、德科是球队的脊梁,更衣室内外,里杰卡尔德都还是原来的里杰卡尔德,他对球员之间的小矛盾并不在意:“当一个球队相处时间长了,矛盾和问题也会应运而生。这在每个球会是正常的。重要的是球员互相理解,在整体上不要影响比赛和训练。我希望下赛季大部分主力球员不要走。我也将留任,这是我承诺过的。”在引援上,里杰卡尔德希望能引进几位防守球员,以加强中后场防守。(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