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夏季地震牵动全身 加利亚尼为何要死保安切洛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一直在向媒体保证:“安切洛蒂仍会留在AC米兰很多年。”但安切洛蒂自己却没那么有把握:“我愿意一直留在AC米兰,但这并不仅仅取决于我自己。”

  尽管此前有过关于在罗马队后,安切洛蒂和加利亚尼在电话中争吵的事件曝光,但事实上,根据《米兰体育报》最新的报道,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是“一条战壕里的战友”,加利亚尼曾经说过:“安切洛蒂走,我也走。”看来,这并非像他其他的话一样,仅仅是用来糊弄球迷的。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在12月份时,贝鲁斯科尼早已接触里皮,但实际上,贝鲁斯科尼仍在继续使用安切洛蒂还是换帅两者之间游移,这也是为什么关于换帅与否,发言的总是加利亚尼而不是贝鲁斯科尼。

  然而换帅并不仅仅意味着仅仅更换安切洛蒂一人,《米兰体育报》称,

AC米兰如果选择变动,在今年夏天的这次
地震
在波及安切洛蒂的同时很可能波及加利亚尼,这也是贝鲁斯科尼在和里皮的接触中提到的,这也是为什么加利亚尼死保安切洛蒂的原因。

  在前天接受采访中,加利亚尼承认:“安切洛蒂的未来取决于本赛季的结果。”但他没有透露俱乐部具体的底线,如果安切洛蒂能够拿下

冠军杯冠军,或是率队打进前三,或许他的命运会有一些不同,这也是为什么加利亚尼在前段时间如此紧张,甚至与安切洛蒂发生争吵的重要原因。

  加利亚尼还提到,夏季引援的失误和过去引援的成功,并不仅仅在他一个人:“每次新签球员,我都会征求老队员的意见,就像马尔蒂尼和科斯塔库塔,只有俱乐部、教练组、老队员达成一致的意见,引援才会进行。”一个明显的例子就是当初的丹麦人鲍尔森,俱乐部同意,教练同意,加利亚尼已经公开这件事,但最后被AC米兰的正副队长否决。

  如果加利亚尼下课,马尔蒂尼可能会出任AC米兰的体育经理,而原先的三号人物布拉伊达则有可能顺理成章的坐上加利亚尼的位置。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