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报披露曼奇尼暗与国米续约 夏季首个目标竟再购重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和曼奇尼的合约终于确定下来了。

  2004年应邀加入国际米兰执掌帅位的曼奇尼当初同国际米兰签订的三年合同原本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前段时间以来,围绕国际米兰会不会和曼奇尼续约以及何时续约的猜测一直没有停止,在去年夏天还面临着帅位危机的曼奇尼却在九月联赛开始之后焕发出了神奇的魔力。在执教国际米兰的三个赛季以来,曼奇尼为国际米兰带回了两座意大利杯,两座意大利超级杯,然而在联赛和冠军杯赛上的屡次无功而返无疑是这位年轻少帅的最大心病,也是老板莫拉蒂最大的不满。把去年夏天国际米兰因为足球丑闻而从足协拿回的赛季联赛冠军奖杯算在曼奇尼的战绩成果中无疑很难让人心服口服,然而本赛季曼奇尼在联赛创下的十七连胜记录以及联赛至今28场不败的奇迹却是有目共睹。在这种情形下国际米兰莫拉蒂早就改变了当初对曼奇尼有所动摇的态度,甚至多次私下或公开催促曼奇尼尽快同俱乐部续约,并开出了不少丰厚的条件。

  尽管国际米兰俱乐部尚未正式宣布曼奇尼续约成功,然而周一出版的《罗马体育报》却已经提前公布了这个消息。《罗马体育报》的消息表示,曼奇尼和国际米兰的续约已经在本周内完成,正式公布只是个时间问题。而曼奇尼在和国际米兰完成签约之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坐下来和老板莫拉蒂以及俱乐部负责转会的高层布兰卡和奥利亚里提出自己对夏季转会购买球员的具体要求。

  《罗马体育报》表示,曼奇尼的最主要的要求就是购买一名能够充当第一前锋,能够在技术上和伊布拉西莫维奇互补,担当起搭档的角色。而曼奇尼的要求,无疑又让莫拉蒂想起了托尼。

  原本最符合曼奇尼设想,也是最先让俱乐部想到的人选是特雷泽盖。特雷泽盖和

尤文图斯之间早就分歧不断,从去年夏天至今也曾经多次传出特雷泽盖即将走人的消息。因此媒体间也曾经猜测国际米兰俱乐部间有可能会用萨穆埃尔和法国人进行交换。然而意料之外的瓦伦西亚事件导致国际米兰阵中多名主力后卫被处罚,无法出战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赛小组赛,因此萨穆埃尔必须留下在下赛季的欧冠赛场应急,因此托尼作为更合适的人选浮出了水面。

  在去年夏天的时候莫拉蒂就曾经想过要将

佛罗伦萨的金靴射手纳入麾下,甚至为此还不惜搞出小动作,绕过佛罗伦萨俱乐部私下直接同托尼接触,结果惹得德拉瓦莱兄弟翻脸,甚至在托尼被逼得几乎声泪俱下认错恳求俱乐部放手的时候仍然死不放人,然而在事隔一年之后,一切看起来似乎有了转机。

  依约留在佛罗伦萨的托尼的确为了俱乐部尽心尽力,然而德拉瓦莱许诺给他的佛罗伦萨重建计划却并非立即就能实现,此外,在待遇上,紫百合能够提供给神射手的条件无疑要和蓝黑军团相去甚远,因此在国际米兰急需加强实力迎接下赛季尤文图斯回归以及再次冲击冠军杯的时候,托尼作为理想的选择再次进入了莫拉蒂的视野。

  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有利的条件是也许这次来自佛罗伦萨俱乐部的困难将比上次小一些。托尼曾在不久前说过直到这个赛季结束才会同俱乐部讨论双方关系的续存与否,而这一点在佛罗伦萨主场对罗马一役之后得到了主席德拉瓦莱的确认:“我们要到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再坐到一起,面对面地商讨接下来的事情,不管怎么说,卢卡和我们的合同要到2009年才终止。”

  德拉瓦莱的发言比起去年来已经有了很大的松动,也许能够再推一把力,帮助托尼离开佛罗伦萨的就是一份来自国际米兰的可观合同,至于数额,也需要在两千万左右。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