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主席发布会震怒遭挑衅 莫拉蒂与AC米兰球迷险动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连战连胜,在赛场外却并不平静,阿德里亚诺在夜总会跟篮球运动员霍维打架一事成了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消息,与此同时,俱乐部主席莫拉蒂也在接受采访时与一位AC米兰的球迷发生了口角。

  原本是莫拉蒂例行接受采访,但不知怎么回事一位AC米兰球迷混了进来,等他出口挑衅时,采访现场的气氛骤然紧张。

  “嘿!莫拉蒂主席,你为什么不之前的冠军退还掉?”这个球迷说。

  莫拉蒂先是惊愕,然后试图不理他,但此人不断问着最令莫拉蒂难受的问题,例如电话门引出的窃听事件,例如罗纳尔多在米兰德比战的进球,国际米兰的主席怒了,他走上前去,愤怒的和这位球迷争吵起来,要不是莫拉蒂身边的保镖和现场的其他人阻拦,双方甚至动起手来,最终,采访会以不欢而散高终。

  目前,

国际米兰领先第二名
罗马
18分,联赛还剩下10轮,如果能够一直保持这个优势,国际米兰将提前5轮夺冠。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