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伯纳乌形成令人心寒食物链 卡佩罗已落到不被搭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8:44  东方体育日报

  现在的伯纳乌已经形成了一条让人心寒的食物链,主席卡尔德隆将球队重建没有取得预想效果的责任推到了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头上,不仅任命桑切斯制约米贾托维奇,还暗示佩贾要做好赛季结束后走人的准备;米贾托维奇则将责任推到主教练卡佩罗头上,从赛季开始时的竭力支持到现在的“至少他现在还是主教练”,甚至直接干预卡佩罗的用人;卡佩罗当然不会坐以待毙,而他的替罪羊则是最无辜的球员们。

  从贝克汉姆、卡萨诺到罗纳尔多,卡佩罗总是有足够的理由来指责球员不够尽心尽力。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卡佩罗现在的处境自然好不起来。在本场比赛之前,卡佩罗在新闻发布会上否认更衣室内发生过兵变,但听听他是怎么说的吧:“从来就没有球员对我的排兵布阵发表过不同意见,事实上,他们从来没有跟我说过我们应该怎么踢,我们应该改进哪些不足。我的办公室的大门一直是敞开的,但从来就没有人来敲门,就连队长也从来没有和我讨论过比赛并提出建议,所有的战术决定都是我和我的助手作出的。”

  卡佩罗这是在辩解吗?还是在抱怨?如果连球员都丧失了与主教练沟通的兴趣,球队还有凝聚力可言吗?卡佩罗试图证明自己并没有丧失作出决定的权力,但却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他的确已经无力控制这支球队。本场比赛

皇马虽然拿到3分,场面却是极其艰难,而在赛后
意大利
人一如既往地将问题推给球员:“上半场我们在边路有球员,但皮球却不往边路传,这让教练也没有办法。”——看起来最大的问题在于卡佩罗没有为自己报名,不能在关键时刻亲自上场,为迷失方向的皇马球员指出一条光明大道。

  西班牙德比结束之后,皇马的西班牙籍球员频频在媒体上发表对球队的看法,引发了有关卡佩罗被夺权的猜测,现在看来这种猜测绝非无中生有,最起码更衣室已经不搭理卡佩罗是确凿的事实。现在卡佩罗唯一能相信的球员只剩下了嫡系埃莫森,也难怪即使本场比赛没埃莫森什么事卡佩罗也要为他美言几句:“别忘了齐达内也曾有过这样的糟糕时刻,他曾经担任过巴西国家队队长,他可不是突然就成为一名好球员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