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黑马不褪色越来越黑 马竞疯狂大收购只是一场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8:39  东方体育日报

  一个进球,就足以让萨拉戈萨和马竞分出高下。迭戈·米利托完成得很漂亮,他的唯一进球,给萨拉戈萨俱乐部的75周岁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而马竞则很不幸地成为了牺牲品。

  在冠军联赛名额的争夺中,萨拉戈萨占据了有利的位置。本轮联赛过后,萨拉戈萨积46分排名第五位,距离第四名的瓦伦西亚只差1分,而马竞第六,落后萨拉戈萨3分。在相互交锋战绩上,萨拉戈萨也占优,联赛第8轮,他们就曾在客场1比0小胜马竞,由于西甲排名同分情况下先比较相互战绩,因此,萨拉戈萨等于已领先马竞4分。

  萨拉戈萨和马竞都有不少阿根廷球员,这场比赛也可以看作是

西甲两大“阿根廷帮”之间的一次较量。两支球队都把这场比赛当成一场决赛来打,赛前,两队同积43分,但各有优势,萨拉戈萨除了主场作战外,近期状态不错,最近8轮只输了一场,而马竞最近8次客场与萨拉戈萨对战,也拿到4胜3平1负的战绩。

  比赛开始后,马竞反客为主占据了主动。马竞边锋加莱蒂是前萨拉戈萨球员,但球迷对并不友好,球迷指责他离开萨拉戈萨加盟马竞完全是为了金钱。第2分钟,正是加莱蒂传球,阿圭罗禁区边缘的射门稍稍偏出。萨拉戈萨很快苏醒过来,第20分钟他们先取得了进球,当时达利桑德罗长传,迭戈·米利托摆脱回追的泽·卡斯特罗后,门前推射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8粒联赛入球。随后马竞发起反击,但卢辛和加比的射门都未能攻破球门,托雷斯的头球攻门又被塞萨尔漂亮没收。下半场双方各有几次机会,但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萨拉戈萨本赛季两胜马竞,而后者遭遇客场四连败。

  萨拉戈萨球迷沉浸在胜利的欢乐气氛中,整个球场被歌声所笼罩,而马竞则从梦想回归到现实,“床单部队”的球迷这才发现,马竞主帅阿吉莱竟从未战胜过萨拉戈萨,他对这支球队的成绩为2平4负。萨拉戈萨主帅维克多·费尔南德斯大赞球迷:“在我生命中从未看到过如此投入、对球队如此支持的球迷,他们的加油声对我们是动力,对马竞是一堵阻挡道路的城墙。我们的球员成熟了,有一种牺牲精神,米利托的进球,传球、控球、急停、摆脱、得分这一系列的动作都很漂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