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疑似反目曝AC米兰罕见裂痕 红黑手术直指五年绝对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对亚特兰大的比赛,西多夫下半时才替补出场,有媒体认为,这是安切洛蒂对于荷兰人的一次惩罚,起因是荷兰人公开谈论场上位置的事情。

  西多夫在上周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我并不总是同意安切洛蒂的安排,但是我总是给他支持,因为我总是把把球队放在第一位。”具体到位置,西多夫表示:“我来自荷兰进攻足球的体系,而AC米兰多年以来一直强调攻守平衡,我最希望和卡卡一起打双前腰,但安切洛蒂有不同的解释。”

  对此,安切洛蒂在对

亚特兰大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西多夫谈论他的位置,没关系,现在
AC米兰
每个人都喜欢谈论战术。”实际上,几个月前,卡卡曾经质疑安切洛蒂“圣诞树”的战术,而引起了不小的风波,由于当时处于敏感期,自然引起了西班牙媒体对卡卡未来的猜测,事后,卡卡向加利亚尼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无心的谈论会带来这样的后果,同时他保证自己不再谈论战术。

  在随后的几个月的时间里,AC米兰也没有球员再谈论战术和阵型,这一次西多夫算是破了戒。

  显然这是一个让俱乐部感到不爽的举动,加利亚尼在对亚特兰大赛后的话耐人寻味:“古尔库夫没有被替换上场令我失望,他很有潜力,虽然才20岁但已经可以帮助球队,他能打中场的各个位置。”人人都知道AC米兰是当作西多夫的接班人引进的古尔库夫,人人也都知道安切洛蒂在昨天的比赛中只换上了一个中场,那就是西多夫。加利亚尼在失望什么?

  一向以安切洛蒂拥趸面目出现的西多夫这一次的爆发,也是由于近来压力巨大。球迷在嘘他,媒体在质疑他的表现并为他筹划接班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西多夫没好气地说:“我听到有人说我是一个‘缓慢的中场’,我希望他们最好去问问我的对手,我的速度到底怎样。”而速度和节奏,恰恰是安切洛蒂近来挂在嘴边的东西,对西多夫的速度不满的,不仅是球迷、记者,还有教练。

  31岁的西多夫本赛季在AC米兰仍是主力,但位置已经不像过去那么“绝对”了,在一些场次,他会成为安布罗西尼或布罗基的替补,一些场次他会被换下,同时还有球迷的嘘声……

  AC米兰的换血是全面的,西多夫离队并不大可能,他本人和俱乐部似乎都没有这样的想法,但随着年龄的增大,新老交替是必然的规律,随着AC米兰在夏天引进新的中场,随着布罗基站稳脚跟,安布罗西尼身体逐渐好起来,古尔库夫逐渐成长,西多夫渐渐淡出并不是没有可能。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