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场外再生事端 与2米06篮球明星夜总会拳脚相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又一次惹上麻烦了。

  在对阿斯科利的比赛中,阿德里亚诺好容易走出了伤病的阴影,在曼奇尼给他的替补上场的时间中抓住了机会,助攻伊布拉希莫维奇完成了两个进球,而几个小时之后,在球场外,阿德里亚诺却又因为殴斗惹上了麻烦。

  事发的地点是在米兰著名的夜总会“好莱坞”,阿德里亚诺来到这里,看来心情不错,他和他的一群好朋友们,包括罗纳尔多,一起庆祝自己复出之后的出色表现,这原本是一件好事。

  但在阿德的火爆脾气下,好事也变成了坏事,巴西人和瓦雷塞篮球队的大前锋霍维--一位身高2米06,体重106公斤的壮汉--发生了冲突。

  由于当时现场嘈杂,没有人能追溯到双方是为什么吵了起来,由于互不相让,矛盾迅速升级到肢体冲突,看来,身高体重占优势的霍维很快占据了上风,阿德里亚诺脸上结结实实挨了一拳,而阿德里亚诺显然也在冲突中动手打了霍维。

  直至双方的朋友把两人劝开,最终聚会不欢而散,但这样大的事情显然逃不过

意大利媒体的眼线,《米兰体育报》等媒体随后第一时间报道了这件事情。阿德里亚诺则立即在
国际米兰
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这仅仅是一次小小的误会,我已经对我生命中每个细枝末节的小事被夸大并针对我感到厌倦了。”不过这样看来,此事却不是媒体捏造的。

  原本阿德里亚诺计划将在今晚飞赴马赛,参加齐达内的慈善赛,但他留在了米兰,据称国际米兰俱乐部将对此事作出调查,看来,在“生日宴会事件”之后,再一次接受处罚可能免不了了。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