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曼联v米堡球员评分:红魔致胜功臣全场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是连续作战,但曼联在三冠王道路上依然飞速奔驰,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足总杯4分之1比赛的补赛中,曼联通过C罗创造并亲自罚进的一粒点球,以1比0战胜米德尔斯堡,顺利进入四强,下一轮他们的对手是比米堡还低一些的沃特福德,进入决赛的概率很高。赛后天空体育照例给双方队员打分,进球的罗纳尔多和米堡门将施瓦泽都被打了全场最高的8分。米堡吃到红牌的莫里森得到全场最低的4分。

  曼联:

  库兹扎克:6分;对方射门不少,但威胁度欠奉,球门没怎么经受考验。

  布朗:7分;有些不适应唐宁的冲击,但整体表现平稳,基本限制住对手的突袭。

  费迪南德:7分;后防中流砥柱,承受住了维杜卡和雅库布的轮流高点冲击。

  维迪奇:7分;和费迪南德一起堵截对方双前锋的蛮力冲击,定位球头球争顶继续占有优势。

  海因策:7分;助攻非常积极,可惜到了前场有些找不到方向,临门一脚水平不够,

  罗纳尔多:8分;下半场体力优势明显,终于摆脱了此前发挥上佳的伍德盖特,创造并打入了那粒制胜点球。

  卡里克:7分;成功封锁住对手中路,几次远距离传球很具威胁。

  吉格斯:7分;和C罗左右来回跑动,非常活跃,几脚中路给鲁尼的喂球,几乎都制造出破门机会。

  理查德森:5分;弗格森排兵布阵上的一个灰色地带,他在左路毫无表现,成为最早被换的队员。

  史密斯:6分;拼抢很积极,还吃到一张黄牌,进攻上灵感不多,在对方高大中卫面前,找不到起脚机会。

  鲁尼:7分;几次单刀威胁巨大,但都被施瓦泽扑出,因此心情大坏,连续和对手发生冲突。

  替补:

  奥谢:6分 由于前方火力足够,换下史密斯后打后腰,无过无失。

  朴智星:6分 边路感觉一般,但比理查德森要抢眼一点。

  米堡:

  施瓦泽:8分

  哈维尔:6分

  伍德盖特:7分

  波加特兹:7分

  泰勒:7分

  阿尔卡:6分

  卡特摩尔:5分

  博阿滕:7分

  唐宁:6分

  雅库布:5分

  维杜卡:7分

  替补:

  胡特:6分

  罗申巴克:5分

  莫里森:4分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