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失一个点球两年受攻击 沃姆宣布退出喀麦隆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2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9日,喀麦隆后卫沃姆宣布从国家队退役。但沃姆仍将继续效力德甲不来梅队。

  2005年10月喀麦隆对埃及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关键比赛中,沃姆射失点球导致非洲雄师未能出现在德国世界杯。从此之后,沃姆就再也没有代表喀麦隆队出场。

  沃姆在退役宣言中说:“我不会再为国家队踢球了。两年以来人们都在攻击我,我已经受够了。另外,喀麦隆队主教练在挑选球员的问题上很没有责任心。所以我决定离开,专心为俱乐部踢球。”

  沃姆为喀麦隆队出场67次,进球5个,曾作为队中骨干帮助喀麦隆队于2000年和2002年获得非洲国家杯冠军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