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森严"预算"划定未来 小罗即使离开巴萨也有两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5:25  东方体育日报

  距离赛季结束还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但是以拉波尔特和贝吉里斯坦为首的巴萨高层却已经开始了对新赛季的策划。俱乐部本赛季如此早就开始未雨绸缪,与兵败欧冠有着直接的关系,正是因为提前告别欧战,令管理层的危机感骤增。此外,提前进行筹备,也是高层向外界做出的一种姿态,这种姿态至少表明:在利物浦惨案之后,他们并没有无动于衷。

  与前几年相比,2007年的这个夏年必定会更加艰难,因为俱乐部必须为球队头号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的离去做好准备。事实上,目前人们所了解的关于小罗前途的传闻,全都不是没有根据的,巴西人对于巴塞罗那的厌倦,已经是俱乐部里广为流传的秘密。基于罗马里奥、罗纳尔多以及里瓦尔多等人的先例,巴萨高层很清楚像小罗这样的巴西球员,一旦对俱乐部感觉厌倦,走人只是迟早的事情,正因为这样,小罗已经事实上被拉波尔特等人划到了下赛季球队的班底之外。现在的问题只是在于,俱乐部是否可以用一种很体面的方式与小罗告别。体面有两个要求:首先,俱乐部必须能够赚到一笔钱,绝不能像皇马送走大罗那样亏钱;其次,俱乐部和小罗应该礼貌分手,绝不能不欢而散。

  在拉波尔特和贝吉里斯坦为球队成员所进行的秘密分级中,小罗被划在了第二级别,也就是下赛季可能离去,也可能留下的球员,情况与他类似的还有埃托奥、赞布罗塔、图拉姆、哈维、古德约翰森和范布隆克霍斯特。在高层看来,这个级别的球员能够留下固然最好,但是俱乐部必须做好他们离去的准备。

  在这个级别之外,还有必须留下和几乎肯定会离开的球员。必须留下的球员是普约尔、巴尔德斯、马科斯、伊涅斯塔、贝莱蒂和梅西。而被归入可以离开的球员,则有本赛季因为状态下降而屡屡遭到指责的德科、已经很难打上主力的埃德米尔森,以及已经彻底惹恼了教练组的莫塔。对于被分到这个级别里的球员,巴萨的高层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贝吉里斯坦的任务,则是在转会期开始之前,为这些球员找到合适的替代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