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中场遭遇车祸幸免遇难 红魔全队上演结婚总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4:14  足球-劲体育

  虽然曼联赛场上一路春风得意,但此前不久弗格森的心脏却刚刚承受了一次考验。危险不是来自球场而是曼联卡灵顿训练基地外不远的车道上,当时曼联的年轻球员弗莱彻驾着自己的黑色陆虎与一辆红色奥迪A3相撞,万幸的是弗莱彻奇迹般的毫发无损,经过检查后很快就离开了医院,而他那辆价值6万多英镑的陆虎也损伤不大,另外一辆车的司机则伤势很重留在了医院里。

  提起车祸可以说是曼联心中永远的痛,2003年8月,正是一场车祸夺去了曼联预备队小将吉米·戴维斯的生命。而之后车祸的阴影也总是在老特拉福德徘徊不去,仅仅半年后,又是两个年轻球员遭遇了车祸,这一次马什重伤,经过长期休养后终于回到了球场上,但当时开车的蒂姆———这位曾经打入阿森纳进球的希望之星,却在这次事件的打击下再也没有恢复过来。

  也许

曼联需要考虑一下修修卡灵顿基地外面那条窄窄的车道。不过此次弗莱彻也许要怪自己技术不精,23岁的他在今年年初刚刚通过了考试拿到了驾驶执照。虽然车祸受了点惊,不过弗莱彻最近还是很幸福,原来他的女友快要给他生下一对双胞胎的孩子。

  曼联球员最近在这一方面倒可以说欢喜不断,世界杯后不久,范德萨和维季奇都举行了婚礼,吉格斯则在不久前喜得贵子,而队长加里·内维尔也排出了婚期,就定在今年6月16日,与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撞车”。英格兰国家队成员还没最后想清楚去赶哪一边的场,卡里克却又站出来宣布婚期,不早不晚也在6月16日。难道曼联在婚礼大战上也非要打老对手利物浦2比1不可?不过说到万众期待的婚礼,全英国除了两个之外,还有谁能和鲁尼与科琳的大婚相媲美呢?而这一场看来也是越来越近了。曼联还剩下谁是单身汉?官方说法是C·罗纳尔多,绯闻频传的小家伙在更衣室一口咬定自己没有女朋友。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