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队长再伤曼联遭遇人员危机 红魔三冠王美梦命悬一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4:05  足球-劲体育

  与博尔顿的比赛对曼联来说无论是场面还是战果都算得上是完美,可队长加里·内维尔第10分钟的受伤下场给曼联夺冠路还是带来了一抹阴影。赛后弗格森证实加里脚踝扭伤需要休战至少三周,在接下来足总杯重赛对米堡,联赛对布莱克本以及冠军杯1/4决赛对罗马首回合都无法出场。

  曼联的这次伤病危机从锋线发起,让鲁尼变成光杆司令后,中场曼联又减了斯科尔斯和弗莱彻两员重将,如今又扫荡后卫线,先是肩部脱臼需要手术的西尔维斯特,现在又加上了加里与之做伴,后场也从此没有了什么回旋余地。虽然在联赛中韦斯·布朗是个合格的替代者,但对罗马这样的球队,曼联防线能否抵挡住攻势犀利的对方锋线,还是问题。

  更加严峻的事实是,此前的伤病减员后,

曼联迎战博尔顿时大名单只剩下15名一线球员,如今只有14名。凭着这14名球员,曼联要一直挺到三月底这段三线比赛的密集赛程,而其间还有个国家队的比赛日添乱。

  无论弗格森的队伍体能上斗志上有多坚强,面对伤病这种“不可抗力”,现在的阵容情况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脆弱”。所有储备的兵源已经使用到了极限,奥谢成了主力,发挥不佳的理查德森不愁上场机会,连小将伊格纳斯都坐上了替补席,而库萨克有个什么闪失,能顶上的也只有预备队门将希尔顿。灾难确实还没有真的到来,但在四月来临之前,只要再上一名主力球员,弗格森恐怕就已经很难排出来一套主力阵容。想像一下鲁尼或C·罗纳尔多受伤将是什么样的灾难吗?而后防线上费迪南德、维季奇甚至布朗受伤都将无人可换。当今之计,弗格森排兵布阵绞尽脑汁之余,就只能祈祷老天保护曼联不要再添伤病。

  幸好只要等到月底,这次伤病的“倒春寒”就会冰雪消融,到时候除了西尔维斯特之外,其他人都将依次回归,而在此之前,曼联的联赛、足总杯以及

冠军杯三个美好的冠军梦都只是系在一根绷得紧紧的,又细细的绳子上。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