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搭弓助朴智星两中靶心 韩国狂人红魔生涯先苦后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4:02  足球-劲体育

  赛季初范尼离开曼联时,媒体上回响的问题是曼联的“进球从哪里来”。这个问题本赛季一次次被回答,而答案经常不同,从鲁尼到费迪南德,曼联已有了15名球员进球。

  最新一次回答这个问题的是韩国人朴智星,勤奋的韩国人不知疲倦的奔跑终于得到了回报。尽管比赛一开场他就浪费了一次绝佳的机会,在对方球门前咫尺之遥把球打飞替对方解了围,急得场边的弗格森抱头懊恼不已,好在他没过多久就有了补偿机会,先是C·罗突破到底线处冷静回传给他轻松破门,之后因为C·罗射门被扑出门前捡漏梅开二度。

  就像《卫报》所说的,“C·罗搭弓,朴智星射箭”,这两个进球C·罗是最该被感谢的人。但朴智星能够迅速摆脱之前打飞机的影响,抓住后面的机会,心理素质仍然让人称道。一直以来,韩国人的勤奋无人怀疑,但面临最后一传或一射处理得经常失常得离谱,因此始终无法迈入真正一流球星的境界,在

曼联的地位也越来越边缘化。上赛季在他与C·罗纳尔多之间,还有不少人更偏爱他实而不华的球风,而如今C·罗迅速崛起,两人已无法再做比较。

  本赛季初朴智星就因伤休战三个月,但回来后在吉格斯和C·罗这一老一小的夹击下他首发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不过如今曼联伤病成堆,韩国人的机会终于来了,而他也没有浪费这样的机会,本场比赛发挥出来的效率高得出奇,与鲁尼两人一共五脚射门居然4次得分,就此让自己的本赛季的总进球数达到4个,而信心的提升对于目前处境的朴智星来说恐怕更是无价的收获。在朴智星梅开二度后,吉格斯上前拥抱着韩国人,好像在说,“你是不是又上韩国餐馆吃高丽参了。”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