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斯伤兵满营中国飞侠救场 于海难改新东家八场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3:2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樊期报道 北京时间3月18日21时30分,阿纳姆在荷兰联赛客场对阵乌德勒支。对于中国球员于海来说,这场比赛悲喜难言。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他被阿纳姆主教练德莫斯换上。他换下中场球员尤苏夫-赫西,第一次在荷甲联赛正式登场,但于海上场时球队已经0比2落后,整体被动的客队无法扭转战局,最后以0比2败北。

  阿纳姆自从2007年1月21日主场3比2击败格洛宁根后,在荷甲联赛中5平2负一场不胜,其中有3场比赛都和对手打成了0比0,凸现了严重的攻击缺陷。最让主教练伤透脑筋的是,球队的防守也挂一漏万,上场比赛主场和弱旅海牙对阵,居然2比2被逼平。不过,这场和乌德勒支的比赛之前,人们亦然看好客队反弹,因为上一场和海牙队的比赛中,他们大多数时间以10人迎战(第36分钟,阿纳姆队后卫埃斯皮诺萨犯规被直接出示红牌)。乌德勒支虽然排名比阿纳姆高出一位,但两者最近三年的交手却一败涂地。在三个赛季的6场比赛中,乌德勒支输掉了5场,仅仅是在2005年9月18日才在主场1比0小胜。主队不济还体现在得失球上,乌德勒支比维特斯多三分,但净胜球却为负7,而阿纳姆得失球为45比45,基本保持了均衡。

  阿纳姆阵中伤病不断,队长T·扬森和另三名主力均有伤不能上场。因此,主教练德莫斯从上周就开始严密考察于海,并承诺给于海上场的机会。3月12日,于海在阿纳姆预备队中第一次首发登场,球队1比2输给了格洛宁根,但于海下半场一次转身左脚射门打中横梁,堪称全队较有威胁的机会之一。从于海试训开始,德莫斯一直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他认为于海能担任左前卫,也能担任影子前锋的位置。14日于海和一线队开始训练,他最终出现在对乌德勒支的大名单中。

  不过,在替补席位上看到本队落后,于海毫无办法。第20分钟,主队球员迪科率先进球;第51分钟,卡鲁维为乌德勒支打进第二个球。此后,正在活动的于海终于获得了出场的机会。由于比分2比0领先,主队迅速控制了比赛节奏。在于海上场后,主队进球功臣卡鲁维吃了一张黄牌。在这样的情况下,于海也很难得到队友的更多支持,“0比2落后的情况下我们很想扳平,所以踢得有点急。替补上场进入比赛状态也得花费不少时间,本森比我问题更大。”于海提到的弗雷迪-本森是一名年轻前锋,和他一起参加了周一的预备队联赛。本森的特点是速度快,并在那场比赛里制造了不少威胁。不过,真正在荷甲联赛中对阵一线球队,本森也没有获得进球的机会。主教练德莫斯在这场比赛孤注一掷,特别是在换本森时,换下的是后防主力科诺。

  “荷甲比赛的节奏很快,而且队员们身体都很好。在我上场后,因为比分已经2比0,所以对手很狡猾地拖慢了比赛,便于防守。”于海说,“我期待有更多的机会上场,在双方对攻的情况下,进球的机会应该多一些。”输掉了这场比赛后,阿纳姆队进军欧战附加赛的希望几乎丧失。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