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喜鹊破罐破摔惨败弱旅 纽卡斯尔两手空空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3:13  足球-劲体育

  事实上,上周中在北海对岸被范加尔逆转出局联盟杯后,纽卡斯尔的赛季就已经提前结束了。自从罗布森爵士在3年前离开后,北海西岸球迷们的赛季都结束得非常早,2007年更是在还剩10轮时就已经两手空空了。昨天客场被困兽查尔顿2比0羞辱更加证明:谢泼德的夏季承诺根本就是垃圾。球迷们不指望有一个圣地亚哥来拯救他们,因为这不是《一球成名》的电影,这是英格兰东北地方冰冷的傍晚。他们希望希勒早日厌倦电视台比赛日解说嘉宾这样无聊的工作,否则纽卡斯尔还将在罗德尔和谢泼德的庸碌下继续浪费自己的英超时光。

  诚然,欧文和阿梅奥比的重伤对纽卡斯尔的进攻有致命影响,但这并不足以成为罗德尔对马丁斯前倨后恭的理由。真实的情况是,主席谢泼德与控制俱乐部41%股份的豪尔家族之间的权斗,让喜鹊的更衣室纷争看起来更像是一场闹剧。谢泼德完全没有出售俱乐部的诚意,1月在贝格拉维亚集团退出竞标后,谢泼德才站出来惺惺作态,打算收购豪尔家族的股份。一旦事成,他和儿子肯奈特将把纽卡斯尔完全变成家族产业。毫无疑问,这绝对是灾难的开始。放弃了贝格拉维亚集团1.3亿英镑的巨额投资,纽卡斯尔在目前英超的购买力,已经无法让他们获得足够的尊重。

  只有极少数人勇于承认这一点,这其中就包括戴尔。兵败荷兰后,戴尔非常坦率,尽管他也极度沮丧:“不要再找借口了。我们让球迷和俱乐部极度失望,这就像土拨鼠日。每一天醒来我们都会发现比赛似曾相识,但每次我们都在重复过去的错误。”赛季前戴尔曾向罗德尔力荐伍德盖特,结果被后者以辛辣的讽刺无情拒绝。半个赛季过去,伍德盖特的表现让罗德尔无地自容。而在布兰保尔这样的三流后卫镇守下的喜鹊城堡,却成了联盟失球最多的中游球队之一。谢泼德为罗德尔开出的名单足够诱人,西汉姆的新秀安顿·费迪南德已经基本落单。输给阿尔克马尔后,罗德尔还信誓旦旦要创造纽卡斯尔的历史,让喜鹊军团告别过去12年的失落。言犹在耳,他就让球队在伦敦毫无生气地输给了保级球队查尔顿。

  对查尔顿的比赛,纽卡斯尔的控球和射门都比查尔顿多,但最终赢得比赛的却是对手两次并没有明显机会的进攻。整个上半场,可怜的查尔顿人甚至仅有一次射门。在荷兰的比赛,罗德尔的指挥在“大师”范加尔面前,已经笨拙的像个小丑。回到英格兰,他依然没有成为战术的胜利者。查尔顿主帅帕杜果断变阵,将进攻威胁极大的郑智放回中路,原本占据绝对优势的喜鹊军团立刻处处被动。第52分钟,伤愈复出的达伦·本特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原本逃过一劫的纽卡被郑智补射得手。正如戴尔所言,纽卡人再次经历了一个得势不得分被反击的“土拨鼠日”。此后,失去斗志的纽卡似乎只是在等待比赛结束。0比2落败后,纽卡斯尔已经滑落到积分榜第11位,距离联盟杯资格尚有8分。谢泼德和罗德尔的豪言,似乎只是又一个无为赛季的序幕。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