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清洗名单杀回必留之人 一种能力唯他能比肩舍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决定者又是安布罗西尼!”在AC米兰1-0战胜亚特兰大的比赛之后,《米兰体育报》如是说,而就在几天前,《米兰体育报》刊出的新闻还称,AC米兰将进行年轻化的建设,一批老队员将离队,而离队的9人名单中,就包括了30岁的安布罗西尼。

  但安布罗西尼还是以进球来回应了这则新闻--在近来的比赛中,安切洛蒂一直在用他首发,也一直取得了相应的效果,队长的袖标,也一直佩戴在安布罗西尼的手臂上。

  与过去相比,安布罗西尼的动作有些慢,犯规略显多了一点,全场一个人7次犯规,全队整场才有15次犯规,不过这也说明,尽管一对一的防守能力下降了,但是安布罗西尼仍然保持着他在防守中的高到位率和奔跑覆盖率。

  此外,还有他的前插和头球。

  安布罗西尼顶替西多夫出现在主力左中前卫的位置上多少有些意外,但安切洛蒂很快就打消了人们的疑虑,因为只要有了安布罗西尼,在定位球的抢点和两侧的起球中,

AC米兰成功率就大了很多。

  开场仅仅5分钟,安布罗西尼就在门前寻得了机会,他接到奥多的传球,停球之后,横身飞起凌空抽射高出,这也是AC米兰的第一个机会,或许这个动作可以处理得更简单一点,或许第一下停球太高和对方门将的出击迫使安布罗西尼不得不用这种不容易把握的高难度的方式完成射门,但毕竟抢点的那一下他跑的位置恰到好处。

  安布罗西尼曾经戏言:“我希望下次用脚进一个。”可最具威胁的还是他的头。

  在第39分钟,AC米兰赢得角球,卡卡开出角球,安布罗西尼在人丛中一跃而起,头球将皮球蹭向斜后方,直飞入球门网窝!

  安布罗西尼和舍甫琴科是AC米兰当年队内测试弹跳力最好的两名球员,而在抢点测试中,安布罗西尼则是力压卡拉泽和吉拉迪诺列第一,也正因为这个原因,安布罗西尼是AC米兰的“备用门将”(比赛中,主力与替补两名门将全部受伤之后,由安布罗西尼守门)。

  “安布罗西尼的进球改变了比赛,就像他在对

锡耶纳时所做的,他是一个能带来胜利的球员,在他缺阵时我们一直想念他。”加利亚尼赛后一谈到安布罗西尼就高兴,但《米兰体育报》提醒,别忘了桑普多利亚,也是一个1-0,也是安布罗西尼的进球。

  媒体关于安布罗西尼的猜测,主要是由于他的合同,安布罗西尼的合同是到2008年,而更多主力球员的合同都是到2011年。不过内斯塔也说过:“俱乐部续约还是需要看球员从伤病恢复之后的表现。”如果是这个原因,那么安布罗西尼恰恰是走在通向续约的道路上。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