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矮组合庇护桑坦德 落差35公分成就西甲最佳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9:4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瓦伦西亚原本可以让西甲榜首竞争形势再度燃烧,但他们却不小心把自己烧着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瓦伦西亚主场0比2不敌桑坦德竞技后,《世界体育报》这样讽刺他们。

  桑坦德竞技能获胜,还得感谢穆尼蒂斯和日基奇的一高一矮组合。事实上,巴萨也应该感激他们,本场比赛桑坦德竞技击败瓦伦西亚是一方面,第22轮对阵巴萨时,穆尼蒂斯和日基奇都特意选择停赛是另一方面,那场比赛,巴萨主场2比0战胜桑坦德竞技。

  足球史上,伟大的锋线搭档可谓比比皆是,但是,就桑坦德竞技俱乐部来说,历史上还从未出现过一对像穆尼蒂斯和日基奇这样的配合默契、富有效率的进攻搭档。日基奇身高2.02米,是本赛季

西甲最高球员,穆尼蒂斯身高1.67米,是西甲知名的“矮脚虎”,尽管两人的身高足足差了35厘米,却丝毫没影响两人的合拍。不过,和以往穆尼蒂斯屡屡用速度和传球为日基奇服务不同,本场比赛,日基奇投桃报李,为穆尼蒂斯服务了一次。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皮尼洛斯右路传中,日基奇远点头球摆渡,穆尼蒂斯门前近距离左脚凌空扫射破门。

  等瓦伦西亚球员进入状态,比赛已经0比1落后,瓦伦西亚从未控制比赛,也从未感觉舒服。穆尼蒂斯第63分钟又助攻一次,他开出右侧角球,奥里奥尔前点近距离头球破门,2比0,桑坦德竞技成为

皇马之后第二支在梅斯塔里亚球场取得3分的球队。到目前为止,日基奇完成7个进球5次助攻,穆尼蒂斯取得4个进球8次助攻,两大前锋是球队提前完成保级任务的重要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