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昂贵水货扯下最后的遮羞布 赛季未完已注定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是的,在主场对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奥利维拉遭到了AC米兰球迷的嘘声,但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巴西人在比赛中的表现,尽管跟他此前的表现没有什么两样,但实在和他赛前的信誓旦旦差别不小。

  在刚刚加盟AC米兰时,处子战进球之后就高开低走,巴西人当时解释是因为“磨合问题,以及夏季没有经过系统的训练”,实际上一个夏天,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AC米兰没有人经过系统的训练,反倒是奥利维拉本人跟着圣保罗打了解放者杯。

  之后发生了他姐姐被绑架的案子,这成了奥利维拉不能专注于比赛的一个理由,现在,经过了和其他队员一样的冬季体能储备,绑架案告破,姐姐生还,奥利维拉没有理由再“失常”,巴西人赛前也信誓旦旦:“我现在可以集中精力比赛了,我要让怀疑者看看我真实的实力。”

  安切洛蒂也如《米兰体育报》所说给了奥利维拉机会,但巴西人的表现令人失望。

  17分钟,罗纳尔多做球,奥利维拉一脚将皮球停在3米开外对方后卫脚下,圣西罗就开始响起了嘘声,直至32分钟奥利维拉射飞了卡卡妙传的单刀球,圣西罗响起了响亮的嘘声。

  奥利维拉在前场足够活跃,但却活跃到了可以干扰罗纳尔多的射门。第29分,奥多右路妙传,对方后卫解围失误,奥利维拉第一下打门被后卫挡出,紧跟着罗纳尔多已经迎上来左脚抡腿就射,但奥利维拉抢在了罗纳尔多之前,在身体已经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一脚射高--皮球距离球门只有5米。

  接下来是39分钟,罗纳尔多漂亮从禁区左肋形成突破,但奥利维拉却在罗纳尔多摆脱后卫面对门将之际,从内线横向跑过来从皮球上越过跑到外线,很难说他这一下是否对罗纳尔多形成了干扰,但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离奇的跑位,此刻他更应该给自己的搭档扯开空当,而不是把后卫带向罗纳尔多的方向。

  在姐姐绑架案圆满告破之后,实际上,奥利维拉也扯去了最后一块“遮羞布”,他再没有理由为自己的表现辩解,本场比赛,kataweb给了奥利维拉全场最低的4.5分。事实上,无论怎样,意大利媒体都认为奥利维拉是一笔失败的收购,莫吉也说:“

AC米兰的问题不在于卖掉舍甫琴科,而是没买来合适的替代者。”所谓“不合适的替代者”指的就是奥利维拉。实际上,当巴西人信誓旦旦表示“要让人们看到真正的自己”已经没有多少人在意了--在他刚刚登陆意甲时他也曾经同样信誓旦旦的表示“要让意大利人认识我”。

  加利亚尼赛后仍在为奥利维拉掩饰:“是的,他没有把握住机会,就像罗纳尔多和卡卡,这不是AC米兰打得不好的原因。”但加利亚尼两个月前同样承认了,AC米兰曾经打算卖掉奥利维拉,去向是

皇马,最终因为手续的原因,转会没有完成,但对于奥利维拉来说,转会只是推迟了半年,差别只是接下来的半个赛季的表现,出场数,将决定他的转会费的多少的不同。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