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中国英雄令人吃惊 郑智可能拯救查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7:51  新浪体育
英媒体:中国英雄令人吃惊郑智可能拯救查尔顿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8日晚进行的英超30轮联赛中,郑智效力的查尔顿主场2-0力克劲敌纽卡斯尔。郑智首次首发打进首个英超进球,还在比赛结束前创造点球锁定胜局。全取三分的查尔顿距离倒数第四名谢联只有4分差距,保级希望大大增加。(战报 组图)

    视频-郑智英超处子球片花 精彩足球赛事尽在goaltv

  赛后媒体都将目光放在中国留洋新丁郑智的精彩表现上。《英国通讯社》提到,郑智用他的头戏剧性地提升了查尔顿保级机会,山谷球场在他的完美演出下变成快乐的海洋。文章还提到郑智从边前卫转移到影子前锋后像是完全变了一个人,唯一的遗憾是错过了梅开二度的机会。

  查尔顿官网称,郑智在母亲节[注:在英国,每年四旬斋(西方复活节之前除去星期日的40天)的第四个星期日被定为“母亲节”]这一天打入处子球,帮助查尔顿获得“无价的三分”。中国巨星首次打满全场,头球打破僵局。是查尔顿的英雄。

  《天空体育》标题是:郑,赋予查尔顿胜利。文章将郑智称为“令人吃惊的英雄”,第一次英超首发,却在这场至关重要的胜利中成为令人吃惊的英雄。天空体育着重描写了郑智进球细节:原地起跳、伸长脖子,用头一顶,三步曲打开查尔顿胜利之门。关于最后的点球,文章描写说“郑智成为喜鹊阵前真正的危险品,所以当他带球突破创造点球时,一点都不惊讶。主裁判对这个点球判罚没有丝毫的犹豫。”

  《泰晤士报》称,郑智为查尔顿带来保级希望。文章写道:自从一月份来到查尔顿之后,郑智表现最具决定性、或许也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查尔顿依靠他的进球和创造点球,继续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太阳报》称郑智只用了短短3次替补出场的表现就攥牢了首发机会,他证明自己能为球迷带来惊喜。

  《球队谈》标题为:查尔顿有望演绎伟大逃亡。旁边配着郑智张开双臂庆祝进球的图片,另一位进球功臣托马斯在身后等着拥抱郑智。

  就连德国的《踢球者》也关注郑智的表现,英超消息板块标题是郑智帮助查尔顿取胜,文章内容第一部分谈到朴智星,韩国一天前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接着写道郑智,在他们眼里刚刚登陆英超不到2个月的中国先生已经能与加盟

曼联接近2个赛季的大牌们相提并论。 

  (壹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