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坦言米兰半场变脸 加利亚尼直言一人不该不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1-0小胜亚特兰大,全取3分令人满意,但球队下半时表现得却相当被动,赛后,安切洛蒂和加利亚尼都提到了球队上下半场的差异。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对球队的评价一分为二:“我们上半时的表现不错,尽管我们进球费了很大的劲,但是下半时我们的表现不好。在国家队比赛周之后,我们受伤的球员就将回归,球队的表现也会随之好起来,这场比赛我们有两个分数,当比赛变得更加简单的时候,我们却令它更加复杂。”

  安切洛蒂在比赛中多次变换阵型,他解释说:“我们一开始打的是四中场,然后变成三中场,最后又变成四中场,积极的一面是球队适应了各种形势的变化,球队有些疲劳,但这是可以预料到的,毕竟前一段时间硬仗很多,我们都全力以赴。我们不能总是失误,不能总是让局面变得更复杂,我们今天有很多的进球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此外,安布罗西尼今天的表现很好。”

  加利亚尼首先透露了一个消息,马尔蒂尼将先采取保守治疗,手术将延后到夏天,之后马尔蒂尼也有可能取消退役计划再踢一个赛季,加利亚尼说:“我希望马尔蒂尼本赛季在赛季结束前尽自己的可能多打比赛,然后将进行一次软骨手术,2007年9月重返赛场。今天的利好是我们又追近了

巴勒莫2分,同时拉开了
佛罗伦萨
2分,我们上半时做得很好,安布罗西尼的进球改变了比赛,就像他在对
锡耶纳
和桑普多利亚时所做的,他是一个能带来胜利的球员,在他缺阵时我们一直想念他。”

  评论下半时的比赛,加利亚尼表示:“在中场休息之后,我们有些被动,像往常一样,我没有看最后几分钟的比赛,我们能够拿到3分很好,当然,如果能够轻松的拿到3分就更好了。很多人希望奥利维拉进球,他很接近进球了,就像罗纳尔多和卡卡,这不是我们被动的原因。”

  加利亚尼接着说:“我很遗憾古尔库夫今天没有上场,他很有天赋,应该获得机会,他是宝贵而重要的,他能够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他才20岁,但是我认为他将对球队有所帮助,他能够打中场的各个位置。”

  助攻安布罗西尼进球的奥多赛后接受采访时总结道:“对于获胜的结果我感到高兴,我也同样高兴我的角球帮助了安布罗西尼进球。我今天得到的空间比较大,我们的跑动很多,这是好的现象。我们在上半时创造了很多的破门机会,发挥很好,但只进了一个球。下半时因为体力的原因我们有些松懈,无论如何,我们距离目标又接近了一步。卡尔德罗尼今天表现不错,守住了一些黄金机会。我们必须坚持一直赢下去。”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