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超-年轻人1-1圣加仑 石俊替补出场遭越位陷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3时,瑞士足球超级联赛再战一场,年轻人队在客场1-1战平排名联赛第二的圣加仑队,中国前锋石俊在下半场比赛第68分钟被主教练安德马特替换出场。

  几天前刚刚在杯赛中惨遭淘汰的年轻人队此番客场挑战强敌圣加仑,主教练安德马特定下了防守反击战略,球队以451阵型来抵抗对手的狂攻,而这一打法在上半场很好的发挥了作用,圣加仑队利用主场优势占据了场面的主动,但是年轻人队严密的防守并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上半场比赛在有惊无险中以0-0结束。

  下半场刚刚开始年轻人趁对方立足未稳之际获得杀机!第46分钟右边前卫巴雷拉接后腰阿齐亚沃奴的传球首开纪录,年轻人队在客场获得领先。然而圣加仑最近状态奇佳,他们也利用年轻人队进球后短暂的兴奋时间发动了突袭,51分钟主队的阿吉雷就将比分扳平。

  比分重新成为平局后年轻人队重新提起了精神,开始提高了进攻的效率,第65分钟圣加仑队后卫在禁区内犯规,年轻人队获得点球良机,但是主罚的队员竟然将球罚丢了,年轻人队错过了绝佳机会。

  第68分钟,主教练替换上了最近状态不错的中国前锋石俊,想要以石俊的冲击力来压制主队后卫线。而石俊上场后表现也比较活跃,不但通过头球来为队友制造机会,而且还在对方后卫线的积极穿插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是裁判的哨声遏止了石俊连续进球的步伐。最终本场比赛战成1比1,年轻人满意的从圣加仑主场带走了1分。(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