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攻入致胜球 本菲卡预备队客场4比3力克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葡萄牙当地时间下午3点,北京时间晚上11点,目前在预备队联赛中排名第二的本菲卡预备队和排名第八的卡萨比尔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依靠中国球员于大宝在第88分钟的神勇进球,本菲卡队4比3力克对手,另外于大宝还在上半时贡献了一次精彩的助攻,在目前在所进行的7场比赛中,于大宝总共已经攻入了10球。

  在上周的预备队比赛上,由于许多采访中国女足的媒体都赶到本菲卡基地为于大宝助威,压力之下的于大宝反而没有开和,那场比赛本菲卡和对手也以平局收场。本周的比赛在里斯本市内进行,本菲卡队是打客场,虽然卡萨比尔队的排名仅为第八,但本菲卡差一点就客场翻船被对手扳平。比赛一开始本菲卡队就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双方的节奏都打得很快,刚开场不久司职前锋的于大宝就获得了一次射门机会,但是射门打偏,几分钟后于大宝和锋线搭档、来自莫桑比克的前锋沙米作了一次精妙的配合,于大宝在对方禁区右侧头球蹭向后点,由包抄到位的沙米大力抽射先拔头筹。

  在上半场快结束时,本菲卡获得角球机会,身高占绝对优势的于大宝吸引了对方两名防守球员的注意,结果沙米又乘机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场开始后,本菲卡继续占据着场上优势,再接再励攻入第三球,当所有人都认为本菲卡队将轻松取胜时,本菲卡年轻的守门员却犯下了致命失误,一次扑球脱手,一次贸然出击,紧接着后防线又出现了严重漏人,让卡萨比尔队连入三球将比分扮成3比3平。对于本队的低级失误,本菲卡队教练隆戈在场边极其不满,不断地狮吼后卫队员。比赛即将进入补时阶段,关键时刻又是于大宝站了出来,在第88分钟的时候,投桃报李的沙米精妙地挑传给于大宝,后者及时快速插上,面对门将冷静推射,把比分最终定格为4比3。这场比赛也吸引了众多的当地华人观战,比赛结束后,很多本菲卡球迷冲进场内把于大宝围了起来,要求签名和合影留念。

  这场比赛过后,本菲卡预备队和排名第一的波尔图还差10分,领先排名第四的球队7分,按照预备队联赛规程,只有打进前四名的球队才能打最后的

四强赛,这样本菲卡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必须还要保持连胜势头,把竞争者要远远甩在身后。

  这场比赛的神勇表现对于大宝的正式签约将起着积极作用,在租借期将满三月时,本周于大宝的经纪人将抵达葡萄牙和俱乐部正式谈判,如果于大宝正式签约本菲卡,将升格为本菲卡一队球员,正式成为鲁伊·科斯塔、西芒和鲁诺·戈麦斯等球星的队友。从现实角度分析,于大宝签约还存在着一定的难度,首先是俱乐部并没有给出任何信息,另外本菲卡一队现在也是球星济济,今年冬季刚刚花了50万欧元引进波尔图前锋德雷,另外

意大利国脚米科利也逐渐走出伤病的阴影,两名前锋最近也都进入了首发名单,近几场比赛本菲卡主教练已经把原来的442阵型变成433,西芒甚至也位置提前加入了锋线,之前外界都认为戈麦斯会成为于大宝的竞争对手,但是戈麦斯在上周与
巴黎圣日耳曼
队的联盟杯上还首发出场,再加上搁置在冷板凳上的一名安哥拉前锋,本菲卡队的锋线真有点闹“水灾”,看来于大宝要进一队还得付出艰苦的努力。(秋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