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不来梅取胜紧追领头羊 勒沃库森压哨险胜门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00:00(德国当地时间18日17:00),2006/0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展开最后两场争夺,不来梅主场2比0轻取美因茨,勒沃库森主场1比0小胜门兴格拉德巴赫。

  不来梅主场2比0轻取美因茨。不来梅近3次对阵美因茨取得连胜。克洛斯伤愈替换亨特首发出场。开场仅2分钟,克洛斯传球,迭戈的劲射就打中左侧立柱。第6分钟,弗林斯头球摆渡,默特萨克左脚远射偏出。第11分钟,迭戈开出角球,默特萨克的头球攻门也偏出目标。

  不来梅稍后放缓进攻节奏。但他们第30分钟错过绝佳机会,阿尔梅达的单刀球射门被瓦赫扑出,克洛斯的补射也难以逾越后者的十指关。第37分钟,迭戈传球,弗林斯远射偏出。第41分钟,克洛斯禁区内的机会也告偏出。第45分钟,克洛斯精准传中弗拉涅什,但克罗地亚人却错过皮球。

  下半场伊始,纳尔多、沃姆和迭戈的远射尽皆偏出,阿尔梅达的射门则被瓦赫没收。不来梅第60分钟打破僵局,弗里茨挑传,弗拉涅什禁区右侧射入远角。罗森博格第61分钟换下阿尔梅达,瑞典人上场2分钟后险些破门,迭戈送出妙传,但罗森博格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边网。

  美因茨随后展开反攻,但却难以施加真正威胁。第93分钟,不来梅解围角球,瓦赫出击至前场,迭戈速度摆脱追兵射入空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不来梅取得主场连胜,以3分之差紧追领头羊沙尔克04,美因茨则遭遇客场连败。

  不来梅出场阵容(4-4-2):18-维泽;8-弗里茨,4-纳尔多,29-默特萨克,5-沃姆;20-延森,22-弗林斯,7-弗拉涅什;10-迭戈;11-克洛斯,23-阿尔梅达(61',9-罗森博格)

  勒沃库森主场1比0小胜门兴格拉德巴赫。此前勒沃库森在双方近21场交锋中10胜11平保持不败,门兴上次做客拜耳竞技场取胜还要追溯到1994年3月。第92分钟,罗尔费斯传球,沃诺宁的射门打在替补出场的丹麦中场斯沃背上之后偏转入网。这是

乌克兰人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勒沃库森取得主场连胜,门兴遭遇客场3连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