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迎来荷甲真正考验 首次国家德比表现中规中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埃因霍温队在主场迎来了荷甲另外一支豪门球队阿贾克斯的挑战,中国球员孙祥首发出场担任左边前卫,在场上打了57分钟,而埃因霍温队不幸在最后时刻遭遇崩盘,主场1-5被老对手狂扫。点击观看比赛视频

  这场比赛对于孙祥来说,是除了冠军联赛外,自己加盟埃因霍温后要经受的最大考验,应该说孙祥在场上踢的57分钟里还是比较稳健的,虽然由于对手的实力和自己的情绪有些紧张的原因,孙祥在进攻方面并没有太多亮点,但是他也和萨尔西多一起,良好的完成了左路的防守任务,应该说在荷甲经历的首次国家德比中,孙祥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

  开场后孙祥曾经令所有人虚惊一场,第10分钟在一次拼抢中他倒地后一度非常痛苦,好在球队队医及时赶来做了处理,孙祥的伤势并无大碍。

  第18分钟孙祥曾经在左路试图突破加布里,但是被对手前后夹击,最终没有成功。本场比赛他面对着曾经效力于巴塞罗那的加布里,突破方面遭遇了极大的困难,几次尝试效果都不太好。而且在面对一些大牌球星时孙祥的动作还是显得比较僵硬,看得出心里还是比较紧张。

  31分钟孙祥在禁区前左侧获得了射门的良机,但是他得球后没有马上射门,而是又调整了两次后才选择射门,这时对方后卫已经完全到位,孙祥的射门轻而易举的就被后卫用铲球化解。6分钟后他在左路将球直接长传到对方底线处,门德兹停球后传中,法尔范头球攻门没有什么力量。

  下半场刚刚开始两分钟,孙祥获得了本场比赛中他唯一一次得分机会,他在左路拿球后假意射门,却突然扣过了前来防守的阿贾克斯后卫,随后用并不擅长的右脚射门,可惜球被对方门将牢牢压住。

  第57分钟主教练科曼用塔尔德利换下孙祥,而不知是巧合还是必然,随后阿贾克斯连进三球,而三个进球都是由阿贾克斯的右边前卫德穆尔策动。(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