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称切尔西挖角巴萨艺术大师 蓝红核心手术休战三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日上午,巴萨通过其官方网站透露了一条重要消息。在同维尔瓦的比赛中右手中指挫伤的中场大将德科,将在周一接受手术。根据医师米尔的说法,德科的手指一年前就受过伤,这次旧伤复发将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以修复损坏的手部软组织。

  德科是与维尔瓦比赛第21分钟受伤的,并在下半时被替换下场。周一,他将在巴塞罗那当地医院接受手术,具体缺席场次也将在那时揭晓。巴塞罗那当地媒体初步判断,德科将至少休息3周左右的时间,其间包括一场葡萄牙国家队赛事以及西甲第28轮同拉科的比赛。

  同一天,从英国也传来消息,目前与穆里尼奥关系恶化的阿布正在考虑下赛季用里杰卡尔德来顶替葡萄牙人执教切尔西。

  据英国《人物周刊》报道,由于关系日益恶化,阿布准备在切尔西身上再次重演跟妻子

离婚的一幕,而被“赶走”的将是穆里尼奥。俄罗斯人开出的教练名单中,里杰卡尔德是一旦穆里尼奥离开后,切尔西首要引进的教练目标,其他人还包括科曼和希丁克。阿布的体育顾问德维瑟向他建议,里杰卡尔德用4年时间打造出一支“梦之队”,他同样有能力把切尔西带到前所未有的的高峰--夺得冠军联赛冠军。

  (加维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