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力战前切尔西国米名角 英铁腰恼羞成怒遭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英超联赛第30轮,查尔顿坐镇主场2-0完胜纽卡斯尔。中国球员郑智首次首发出场,第52分钟在门前头球补射打破僵局,这也是郑智首粒英超进球。第88分钟郑智长驱直入突破禁区逼迫对手犯规,为查尔顿赢得点球,队友一蹴而就锁定胜局。(战报 组图)

    视频-郑智英超处子球片花 精彩足球赛事尽在goaltv

  查尔顿2-0赢得关键保级战,目前球队积分达到27分,距离倒数第四轮

谢联只有4分差距,保级前景重开。

  郑智的精彩表现还不止是进球和制造点球,面对纽卡斯尔阵中多名大牌、名角,包括前切尔西球星达夫、帕克,前国米球星埃姆雷等,“ZZ(查尔顿队友球迷对郑智的昵称)”的表现堪称完美。

  开场不到30秒,郑智首次触球,快速协防在右侧边路救回一个界外球。

  第6分钟,郑智侧面滑铲前国米大将埃姆雷,延缓对手进攻。

  第13分钟,郑智和达伦-本特心有灵犀,前场同时对纽卡后卫摩尔包夹逼抢,摩尔回传门将险些造成险情。

  第15分钟,郑智前场争顶造成帕克犯规,查尔顿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尔卡库里直接射门偏了,这是查尔顿本场比赛第一次真正有威胁的攻门。

  第17分钟,郑智前场积极抢断,从纽卡斯尔技术强人代尔脚下断球,郑智先是用身体依住对手,然后看准机会倒地滑铲将皮球捅了出去,本特反身拿球被判越位。郑智赢得全场球迷鼓掌。

  上半场郑智包办左右侧角球和一次任意球,并制造了两次前场任意球。宋因伤下场后郑智改打中前卫,也为他下半场爆发埋下伏笔。

  下半场开始后郑智位置再次发生变化,他被推到达伦-本特身后成为二前锋。

  第52分钟,达伦-本特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砸中横梁,郑智反应速度奇快,在中路即时前插抢到第二落点,头球补射破门。

  第54分钟,郑智中路拿球策动进攻,一个直塞险些帮助本特形成单刀,可惜本特站位稍微靠前被判越位。查尔顿阵中的头牌射手向郑智竖起大拇指。

  第61分钟,纽卡队长帕克在禁区里撞到郑智,裁判向他做出口头警告。

  第66分钟,本特头球射门,吉文挡出,郑智补射在对手干扰下打高。

  第68分钟,郑智后场长传,为本特制造单刀机会,纽卡门将吉文跑出禁区才勉强化解。

  比赛结束后电视镜头给了郑智特写,中国球员在英超书写了新的一页。(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