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郑智处子进球并造点球 查尔顿2-0胜纽卡斯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23:32  新浪体育
英超-郑智处子进球并造点球查尔顿2-0胜纽卡斯尔
郑智头球破门瞬间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1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3时30分),英超第30轮开始第8场角逐,查尔顿主场2比0击败纽卡斯尔,郑智首次先发出任右前卫,面对喜鹊两大边翼米尔纳与达夫的冲击不落下风,并且制造了两次前场任意球机会。下半时郑智回到中路,不久便顶进了他的首粒英超进球,此后他还错过一次绝佳机会。终场前,郑智赢得点球,托马斯主罚扩大比分。

  此前3次替补出场的郑智终于得到首发机会,顶替了过去2场比赛打进2球的安布罗斯,本赛季受膝伤困扰的查尔顿头号射手达伦-本特复出,这对查尔顿和英格兰队都是好消息,后卫赫雷达松与前锋马库斯-本特同样伤愈首发。纽卡斯尔在3天前的联盟杯赛中客场0比2负于阿尔克马尔,因客场进球少无缘8强,肌腱受伤缺阵25场的中卫摩尔复出,米尔纳回到首发,他与达夫组成的纽卡斯尔左路是郑智的直接对手。

    视频-郑智英超处子球片花 精彩足球赛事尽在goaltv

    视频-郑智闯荡英伦坎坷路 中国先生期待继续征服

  开场1分半钟,郑智中路挑传,但落点被对方后卫控制。第3分钟,纽卡斯尔队长帕克远射高出横梁。第7分钟,郑智右路斜长传越过达伦-本特头顶,门将吉文将球没收。随后,郑智回防从后铲倒带球突破的

土耳其中场埃姆雷,纽卡斯的任意球没有造成威胁。第9分钟,郑智中场右路直传,马库斯-本特背身拿球无法转身,球被对方断下。第13分钟,托马斯左路切入禁区被铲倒,没有点球。

  第16分钟,郑智中路被帕克放倒,查尔顿在门前25米处赢得任意球,郑智也站在球前,霍兰主罚横拨作势回拨郑智,实际上却横敲给卡尔库里,摩洛哥后卫在门前28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偏出右门柱。第19分钟,卢克-扬右侧掷入边线球,郑智背身拿球被放倒,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第22分钟,达夫左路带球突破,但郑智与卢克-扬联防对手,郑智倒地铲球打在达夫身上出了边线。

  查尔顿中卫迪亚瓦拉防守米尔纳时受伤倒地,到场外接受治疗。第30分钟,亚历山大-宋中场断球成功,卢克-扬右路拿球直传,郑智40米斜长传禁区,但索拉诺将球垫回给门将吉文。第32分钟,达伦-本特右路拿球回敲,郑智停球稍有些大,但他还是抢在美国后卫奥涅乌前面将球一趟,奥涅乌将郑智铲倒在地,郑智右侧亲自主罚任意球开后点,但球越过队友头顶直接出了远端底线。

  第35分钟,达夫前场左路拿球面对郑智封堵,只能带球内切斜传禁区,球被查尔顿后卫得到。第38分钟,卢克-扬争顶受伤,趁着队医疗伤的间隙,郑智到场边喝水并聆听主教练帕杜的布置。第40分钟,卢克-扬直传右侧边线,郑智接应却被达夫卡住身位,达夫转身大脚解围。查尔顿中场屏障亚历山大-宋因伤被法耶换下。第43分钟,达夫左路带球突破,在郑智贴身封堵前斜传,马丁斯转身左脚射门被挡出。

  第44分钟,郑智接应边线球传出,经过队友三角配合,郑智再次拿球直传,卢克-扬传中被挡出底线,郑智右侧开角球,但由于球场内风势太大,郑智放在地上的皮球两次被吹出角旗区,郑智最终开出后,纽卡斯尔后卫摩尔前点顶出禁区。上半时补时阶段,霍兰中路脚后跟回敲,郑智得球转移到右路,法耶斜传被后卫飞身顶出远门柱。

  中场休息后,丹麦边锋罗梅达尔换下马库斯-本特,郑智位置回到中路,介于前腰与前锋之间。下半时开始90秒,郑智右路传球没能过顶,球直接打在达夫的头上。法耶对帕克犯规吃到黄牌。第48分钟,米尔纳左路内切斜传,马丁斯头球点下形成单刀,在门前8米处左脚斜射偏出右门柱!查尔顿逃过一劫。第51分钟,埃姆雷右侧开出角球,查尔顿前点解围不远,米尔纳在门前16米处凌空勾射偏出。第52分钟,米尔纳对法耶犯规,达伦-本特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击中横梁弹回场内,郑智在禁区中央候个正着,门前8米处原地起跳头球吊射入大门左侧,查尔顿1比0领先!

  达伦-本特随后推射入网,但已经越位在先。第58分钟,查尔顿左路传中,达伦-本特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吉文托出底线,郑智右侧开出角球被顶出,查尔顿得球继续进攻,郑智右路底线附近凌空传中,但球在飞行中已经出了底线。第62分钟,托马斯左侧准备主罚任意球,郑智在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暂停比赛警告纽卡队员。

  第66分钟,托马斯左路斜传,达伦-本特后点小角度头球攻门被吉文神勇单手封出,郑智在左侧距门5米处左脚凌空勾射,但在后卫干扰下将球打高!第73分钟,索拉诺勾倒托马斯吃到黄牌。随后,查尔顿获得反击机会,郑智中路分球传到了罗梅达尔身后,丹麦人回身拿球失去身体平衡。

  索拉诺被恩佐比亚换下。第77分钟,郑智禁区左侧卸下长传,突破奥涅乌的封堵后底线回敲,门将吉文用身体将球封出底线,郑智左侧开出角球,奥涅乌大脚破坏。达伦-本特此后被利斯比换下。第87分钟,郑智中路拿球做给利斯比,利斯比又横敲给插上的郑智,郑智突入禁区被索拉诺撞倒,点球!!前阿森纳边锋托马斯操刀右脚推射打进大门右侧,将比分锁定为2比0。

  查尔顿(4-4-2):38-卡森/2-卢克-扬,15-卡尔库里,23-迪亚瓦拉,3-赫雷达松/9-郑智,8-霍兰,16-亚历山大-宋(40'法耶),14-托马斯/10-达伦-本特(83'利斯比),7-马库斯-本特(46'罗梅达尔)。

  纽卡斯尔(4-4-2):1-吉文/4-索拉诺,15-奥涅乌,18-摩尔,11-达夫/8-代尔(76'恩佐比亚),17-帕克,5-埃姆雷,16-米尔纳/9-马丁斯,20-西比尔斯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