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足总杯名单董方卓等候调遣 战米堡盼替补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曼联队在今天公布了将于明晚在老特拉福德出战米德尔斯堡队的足总杯1/4决赛重赛17人大名单。我国球员董方卓再次入选。

  曼联队在昨天的联赛中主场4比1战胜博尔顿,巩固了榜首的位置,由于切尔西在随后的比赛中3比0大胜谢联,两队仍然保持6分的差距,目前联赛还剩8轮,红魔仍然不能掉以轻心。我国球员董方卓未能进入本场比赛的16人名单,因此无缘本场比赛。

  但随后的足总杯对于董方卓来说仍有很大的机遇。由于英超和冠军杯的比赛都到了紧要关头,曼联队中又有多名球员受伤,弗格森极有可能将足总杯的赛事留给出场较少的预备队球员。本场比赛,董方卓和另外两名预备队球员同时被列入了17人大名单。

  除了董方卓以外,门将希顿由于范德萨的受伤也被列入大名单,他将作为库什恰克的替补参加这场足总杯重赛。和董方卓一样,希顿也参加了上周中在老特拉福德举行的

曼联纪念赛,希顿在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出场,在出场时间上要多于董方卓。而另一名被召入一线队的小将则是北爱尔兰人卡斯卡特,这名尚未满20岁的后卫是首次被弗格森召入正式比赛大名单。

  在上周六的足总杯1/4决赛中,曼联与米堡在河畔球场的比赛中踢成2比2平,双方将在当地时间明天晚间进行重赛。据英国媒体预测,这场比赛中,库什恰克仍然顶替范德萨首发;而在昨天受伤的加里内维尔的位置将有布朗来代替。在与

博尔顿比赛中替补登场并且奉献了一次助攻的史密斯可能代替吉格斯在锋线上与鲁尼搭档。董方卓则成为唯一的一名替补前锋,他出场的可能性因此将大大增加。

  附:曼联征战本场比赛的17人大名单:

  库什恰克、希顿、布朗、费迪南德、维迪奇、卡斯卡特、海因策、埃弗拉、朴智星、卡里克、奥谢、C-罗纳尔多、吉格斯、里查森、史密斯、鲁尼、董方卓

  (杰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