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10人桑普主场逼平巴勒莫 夸利亚雷拉逆境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日20时30分),意甲第29轮开始首场角逐,大半场10人应战的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1逼平巴勒莫。上半时,桑普多利亚中卫法尔科内被罚下。下半时,上轮处子战进球的南美青年锦标赛最佳射手卡瓦尼打破僵局,但桑普多利亚射手夸利亚雷拉抓住对方后防配合失误追平比分,也使个人本赛季联赛进球增加到11粒。

  本赛季开局出色的巴勒莫此前6轮未尝胜绩,积分榜上也被拉齐奥超越,主教练圭多林上轮吃到红牌,因此只能在看台上观战。桑普多利亚队长沃尔皮因伤缺阵,C.泽诺尼与弗拉基停赛。

  客队第19分钟险些破门,辛普利西奥右路传中,迪米凯莱在门前16米处右脚射门,球碰法尔科内变向击中右门柱外侧!第22分钟,博纳佐利传球,夸利亚雷拉在门前20米处射门,门将阿利亚尔迪向右飞身化解。随后,夸利亚雷拉右路传中,G.德尔维奇奥在门前12米处头球稍高。第36分钟,辛普利西奥中场突破法尔科内被放倒,主裁判莫兰蒂直接掏出红牌!从慢镜看,红牌似乎有些严厉。

  下半时开始8分钟,以多打少的

巴勒莫取得领先,卡萨尼右路传中,19岁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在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蹭进远角,1比0。这是他连续第2轮得分。上轮,替补出场的卡瓦尼在自己的首场意甲比赛就打进一球。然而仅过3分钟,巴勒莫中卫巴尔扎利在禁区边缘想把球护给门将阿利亚尔迪,但阿利亚尔迪动作有些犹豫,夸利亚雷拉机敏断球,在门前15米处右脚推射空门扳平,1比1。双方最终握手言和。(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