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瓦伦西亚爆冷0比2不敌桑坦德 主场7连胜惨遭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展开3场角逐,瓦伦西亚主场0比2不敌桑坦德竞技,贝蒂斯客场0比2不敌马洛卡,奥萨苏纳客场3比0完胜毕尔巴鄂竞技。

  瓦伦西亚主场0比2不敌桑坦德竞技。双方在梅斯塔纳34次交手,瓦伦西亚23胜7平4负占据上风。米格尔、纳瓦罗、德尔奥尔诺、戴维-席尔瓦和莫伦特斯轮换首发出场。瓦伦西亚在第4分钟浪费机会,阿尔贝尔达禁区右侧的近距离射门偏出。第18分钟,马切纳的远射又被托诺扑出。

  桑坦德在第20分钟首次进攻取得领先,皮尼洛斯右路传中,高

中锋日基奇远点头球摆渡,穆尼蒂斯6码处左脚凌空扫射破门,本赛季打入4粒入球的穆尼蒂斯分别在主客场攻破瓦伦西亚大门。
桑坦德险些在5分钟后扩大比分,塞拉诺传球,科尔萨禁区外的劲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33分钟,卡尼萨雷斯漂亮扑出了塞拉诺在禁区内的左脚劲射。瓦伦西亚随后发力。第34分钟,戴维-席尔瓦禁区内射门被托诺扑出。2分钟后,马切纳传球,但托诺又扑出了米格尔在禁区右侧的射门。上半场伤停补时第4分钟,戴维-席尔瓦门前错失良机,他的近距离偏出左侧立柱。

  下半场华金和维亚纳分别换下安古洛和纳瓦罗,阿尔比奥尔回撤防线。第46分钟,阿尔贝尔达传球,前切尔西后卫德尔-奥尔诺左路20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58分钟,维亚纳后场犯规,但穆尼蒂斯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尼萨雷斯漂亮扑出。桑坦德第63分钟扩大比分,穆尼蒂斯开出右侧角球,奥里奥尔前点4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个人首粒

西甲入球。

  第66分钟,维亚纳左脚远射擦右侧立柱稍稍偏出。第74分钟,华金开出角球,马切纳头球攻门也高出横梁。2分钟后,华金任意球传中,这次德尔奥尔诺的头球攻门也告偏出。第79分钟,华金右路传中,比利亚近距离射门却擦横梁高出。最后时刻,戴维-席尔瓦和维亚纳连得黄牌,瓦伦西亚主场7连胜被终结。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2-米格尔,5-马切纳,17-纳瓦罗(46',16-维亚纳),3-德尔奥尔诺;20-阿尔比奥尔,6-阿尔贝尔达,21-戴维.席尔瓦,10-安古洛(46',15-华金);7-比利亚,9-莫伦特斯

  贝蒂斯客场0比2不敌马洛卡。开场仅54秒,伊巴加萨开出角球,阿根廷中场佩雷亚6码处头球破门。第3分钟,伊巴加萨在杜开出角球,维克托7码处头球攻门被多布拉斯勉强扑出,阿朗戈2码处补射破门。马洛卡取得主场4连胜,贝蒂斯本赛季两负马洛卡。

  奥萨苏纳客场3比0完胜毕尔巴鄂竞技。第30分钟,阿莫雷比埃塔禁区内对索尔达多犯规,姆诺斯点球一蹴而就。第47分钟,戴维-洛佩斯左路25码处低射破门。第72分钟,埃兹奎雷多突入禁区右侧晃过门将后射入空门。第92分钟,阿杜里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毕尔巴鄂主场连败,奥萨苏纳近5场比赛首尝胜绩。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