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沉寂之人终迎可怕爆发 克隆三冠奇迹不能没有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3:35  新浪体育
曼联沉寂之人终迎可怕爆发克隆三冠奇迹不能没有他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已经习惯了当欢呼者的角色,在联赛逐渐步入尾声的时候,老爵爷起立叫好的场景更加频繁的出现在镜头中,这是属于曼联的赛季,即使伤兵停赛同样连绵不断、阵容安排不停变化,但曼联的攻击火力从未减弱过,打里尔时显得够戗的451,在今天对博尔顿的联赛中却运用自如,在上场足总杯破米堡大门后,弗格森451队列里最依赖的独立冲锋队-威恩-鲁尼又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对米堡打入一球,让鲁尼7场不进球的心头不快一扫而空,本季资料显示,如果鲁尼一旦摆脱长期破门无术的境地,总会小爆发一阵,不是帽子戏法,就是连续入球,果不其然,对博尔顿鲁尼总共两脚射门,就贡献两粒力量和美感兼备的精彩入球。

  先是开场第17分钟,本场比赛的“速度之王”罗纳尔多,一记长达50码的冲锋,完全扯开博尔顿老迈防线,而后直传禁区右侧,鲁尼上前,先虚晃一枪,骗倒雅斯克莱宁的重心,随即轻巧挑射破门,鲁尼不常见的灵秀之气,被罗纳尔多这位“世界杯仇人”轻松的挑拨而出,难怪两人进球后彼此庆贺,微笑满脸。

  如果说第一球靠的是巧劲,第二球则是鲁尼从效力埃弗顿时就有的招牌式突击,他接到阿兰-史密斯中路塞球后,反越位成功,迈开大步朝博尔顿球门,气势大盛杀将而来,尽管本哈伊姆在后面狂撵,但丝毫跟不上鲁尼的速度,

利物浦小子带球到禁区内,由于和本哈伊姆之间有很大距离,他面对雅斯克莱宁,竟然能从容转过身来,调整到舒适状态,右脚发力抽球门右上角,为了防止鲁尼射低滚球而刻意放低身位的芬兰人,只能叹息奈何。

  这是鲁尼第50和第51个联赛入球,半百算是里程碑了,尽管这个入球数在

曼联名人榜里当然排不上号,但弗格森在拉尔森走后的阵型改变,完全因鲁尼的梅开二度而得到了正面反响,这样的收获,对于期待三冠的曼联来说,显得何等重要。

  打博尔顿,弗格森上451,史密斯由于缺阵太久,不敢轻易当成鲁尼搭档,从场面上看,弗格森要求左路C罗,中路朴智星和右路的吉格斯压上频率得高,否则鲁尼又是前后无援,效果上看,曼联前场队员完全做到甚至有所超标赛前要求,攻击势头盛还是表象,最终有决定权的还是助攻到位,破门得手,而今天这点足以让弗格森自豪上一会。很显然有了鲁尼这样的发挥,萨哈继续伤着,史密斯位置拖后都不再成为羁绊,在最后的非常时期,曼联还可从容度过。

  下周一就要在足总杯赛上主场再战米堡,在河畔球场找到破门自信的鲁尼当然不会放过对手,尽管对手为了杯赛,不惜在联赛上主场输

曼城,“拖到加时也不是问题,我喜欢多踢比赛。我们有主场优势,有信心在老特拉福德击败任何对手,这将一直保持到赛季结束,队内每个人都在想进入决赛,拿到冠军,我也一样。”

  现在的曼联,显然是英格兰步调最好的队伍,在英超冠军基本入手的前提下,对两个杯赛的追求就属于锦上添花式,队员们都处在一种壮气满怀,但又能轻松面对的氛围中,本季在正式比赛中已打入16球的鲁尼,春风得意马蹄疾,弗格森为他而满脸通红的喝彩,起劲拍巴掌的日子还得不断出现。(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