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表态支持乌克兰申办 2012欧锦赛悬念下月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基辅消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日前在乌克兰基辅出席记者招待会时表示,自己非常支持乌克兰和波兰联合主办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布拉特向记者透露:“我希望下届欧锦赛能在这里举办,在乌克兰。”

  除了“乌-波”联合申办之外,已经被欧足联确认的另外两个申办者是意大利以及“克罗地亚-匈牙利”。

  布拉特同时解释了自己支持“乌-波”联合申办的理由:“之前我已经了解到了这两个国家都为申办做了很多事情,他们完全有能力主办这样的赛事。”然而,还不等记者提问,老辣的布拉特话锋一转,为自己又打了圆场:“当然,最终还是要欧足联来决定谁来主办2012年欧锦赛。我认为,三个申办者都有不错机会。”

  布拉特在基辅期间还会见了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而且还由于在体育事业上的贡献,被乌克兰政府授予了国家勋章。尤先科表示,乌克兰将举全国之力努力申办欧锦赛:“对于乌克兰来说,主办2012年欧锦赛是个战略目标,这将帮助我们更好的融入全球经济体。”

  不过“乌-波”联合申办在年初还是遇到了危机:由于波兰政府的体育部长干预波兰足协的事务,导致国际足联在今年早些时候以“全球禁赛”相威胁。在最后时刻波兰官方做出了让步,避免了一场不愉快的冲突。

  据悉,欧足联将在今年4月份宣布2012年欧锦赛最终的主办国。

  (将心向明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